close

WIRED CHAYA茶屋 (3).jpg

WIRED CHAYA茶屋

07-2159026

11:30~21:00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WIRED CHAYA茶屋 (1).jpg

這間位在大立一樓的WIRED CHAYA茶屋

剛開幕時可說是一位難求

記得阿如當時去現場

好像跟我說要等一個半小時之類的

就先pass啦

後來一直想說要找時間來

然後後來客美多咖啡進駐

又是掀起一股熱潮

結果客美多都吃了大立茶屋還沒去XD

這天阿如帶兩小去中央公園滑草

就想說不然來大立茶屋試試吧!!

WIRED CHAYA茶屋 (4).jpg

沒想到大立茶屋生意一樣還是蠻好的耶

阿如最愛的窗邊座位已經都沒有了((淚))

WIRED CHAYA茶屋 (5).jpg

不過整體的氛圍還是不錯啦!

WIRED CHAYA茶屋 (6).jpg

這裡可以用餐

也可以吃點心喝飲料

我覺得在點餐上還蠻彈性的

菜單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WIRED CHAYA茶屋 (8).jpg

招牌水果茶 130元

哇...一上桌立馬被杯中的水果給吸引

不過這張照片是一上桌就拍了

都還沒喝過的狀態...

我覺得如果可以裝滿一點

應該會讓人感覺更滿足啊 

WIRED CHAYA茶屋 (9).jpg

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是蠻討喜的

大人小孩都喜歡!!

WIRED CHAYA茶屋 (11).jpg

可樂餅 80元/個

WIRED CHAYA茶屋 (13).jpg

這原本是點給小孩吃的

沒想到他們不賞臉

我覺得外表炸的金黃酥脆

裡面的馬鈴薯很綿密

其實還不錯吃啊 

WIRED CHAYA茶屋 (15).jpg

炸蝦可樂餅兒童套餐  220元

哈哈哈~這兒童餐很可愛耶

炸物上還有笑臉

有飯 布丁 優格 柳橙汁

還有炸蝦和可樂餅

小朋友說炸蝦好吃

吃得很開心

WIRED CHAYA茶屋 (19).jpg

北海道風燒肉丼  280元

這個燒肉丼的飯是放在肉的下面

店員還說裡面還有一顆溫泉蛋

另外還有一個小菜和湯品

WIRED CHAYA茶屋 (20).jpg

燒肉本身算是鹹香夠味

味道略重不過挺下飯的

小朋友也可以接受

WIRED CHAYA茶屋 (23).jpg

下面的飯伴著半熟蛋和醬料

加上甜甜的洋蔥

很是提味

還算不錯吃呢!!

WIRED CHAYA茶屋 (28).jpg

湯的酸度略高

還蠻開胃的

WIRED CHAYA茶屋 (33).jpg

招牌茶屋鬆餅  220元

我覺得鬆餅的賣相挺好的

整個擺盤漂亮精緻

味道也還算不錯

小朋友很喜歡

我覺得整體來說

還算是舒舒服服的用餐選擇

在大立圓環看著車子來來往往

很容易讓人放空耶

想要悠閒的吃個飯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選擇!!!

喔~對了

寫文的當下

突然想到我之前好像有辦一張會員卡什麼的

好像可以打折耶

不知道有沒有限定什麼會員日

有卡的朋友可以跟阿如分享喔

如果有折扣我再去找一下((哈哈哈))

 

更多中央公園附近美食: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咖啡店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客美多 (1).jpg

 

Jcafe 高雄城市光廊店 

J CAFE (28).jpg

 

高雄療癒系咖啡館 貓奴必訪 貓貓坐檯萌翻天!! 外帶一隻貓

外帶一隻貓 (1).jpg

 

高雄最美鴨肉飯 誰說吃鴨肉飯不可以很優雅!! 趕鴨子上桌

趕鴨子上桌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