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燒餅 (1)..jpg

邵陽燒餅

一周只營業四五六日

12:00-23:00

高雄市茄萣區濱海路一段558號

台灣1001個故事推薦報導!!

邵陽燒餅 (1).jpg

昨天阿如帶著小孩跑去興達港逛逛

對了~提醒大家一件事 

就是導航不要直接設定"興達港"

那個定位是錯的

我們竟然被導到一個沒路的魚塭去了...

路又小很難迴轉

一定要打興達港觀光漁市才是正確位置喔!!

好了~耳提面命完畢

回到這篇的主題吧!!!

興達港這裡除了各式海產之外

之前就有聽說有一間邵陽燒餅很有名

想說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試試看囉!!

我原本以為就在興達港

結果其實看了導航發現他

距興達港觀光漁市大約是800公尺

開車過來比較方便喔!!

看到這個紅紅的招牌就是到啦!!

雖然昨天阿如是平日造訪

但可以看的出來生意還不錯

一直有車開過來買

邵陽燒餅 (3).jpg

口味還蠻多的耶

大概有十幾種

應該是我看過口味最多的燒餅店吧!!!

價格介於20-30之間

邵陽燒餅 (6).jpg

而且要注意他一星期只開四天

四五六日才有喔!!! 

邵陽燒餅 (7)..jpg

阿如點了四種

說真的...老板有點...

恩...該怎麼形容比較好呢

就是說話比較直接一點

點完燒餅就放在這裡叫我自己作口味的記號

袋子也是我自己裝

噗...實在是很有個性啊 

邵陽燒餅 (12).jpg

拿到車上感覺燒餅還熱熱的

先拿一顆出來試試吧!!

我家小子說要試紅豆的

邵陽燒餅 (13).jpg

阿如咬了一口

覺得他的餅算是有酥

一口咬下就碎開了

很容易掉屑屑

紅豆基本上不會太甜

邵陽燒餅 (16).jpg

另外三種口味帶回家

為了還原口感

在吃之前我都有先用氣炸鍋熱一下

邵陽燒餅 (17)..jpg

這一個口味是桂花的

原本我老公是要買芋頭的

但是賣完了

覺得桂花口味很特別所以就選桂花

一入口還真的有桂花清雅的香氣耶!!

細看黃色點點應該就是桂花吧!!

相較於紅豆吃起來比較濕潤一些

但也比較甜一點喔!!

邵陽燒餅 (21).jpg

花生口味的形狀是比較偏長一點

邵陽燒餅 (22).jpg

裡面的花生內餡給蠻多的

幾乎可以說是每一口都有花生

不過我覺得這個口味是四種口味中

吃起來感覺最乾的

邵陽燒餅 (25).jpg

香蒜口味

這裡的燒餅除了甜味的之外

其實還有很多款鹹的口味喔

有鮮肉 辣椒 雪菜 香蒜 蔥油 蘿蔔絲...等

邵陽燒餅 (26).jpg

這個香蒜口味

是我四種口味中最喜歡的

他有蒜的香味

但並沒有蒜的嗆與辣

而且感覺裡面是比較濕潤的

吃起來不會哪麼乾

口感非常的酥鬆

層次分明

算是還蠻有記憶點的

簡單記錄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