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夜市特製綠豆沙 (1).jpg

之前就聽朋友說過這間勞工夜市裡的特製綠豆沙很濃

但是阿呆的我上次去竟沒注意到 

這天晚上出門

又拜託老公停在附近

我自己走進夜市去找

因為事先有先確認一下攤子的位子

終於很順利地找到囉!!!

勞工夜市特製綠豆沙 (2).jpg

是的!!!

竟然在夜市買個綠豆沙要抽號碼牌

感覺好像很厲害!!

然後看我在拍照

老闆娘還說今天比較少啦~哈哈哈

勞工夜市特製綠豆沙 (4).jpg

原來其實其他天也有營業

在不同的夜市

大家可以看一下

對阿如來說還是勞工夜市離我最近 

勞工夜市特製綠豆沙 (5).jpg

小小的攤子其實賣的東西也是挺多的耶!!!

只是這天老公還在等我要去機場接大姊

所以我幾乎可以說是用小跑步的

照片也很快地用手機拍個幾張

更沒時間去仔細研究到底有那些品項

就直接買兩杯綠豆沙吧

一杯剛好給大姐喝

反正綠豆沙既然都是招牌了

就先喝喝看囉!!!

勞工夜市特製綠豆沙 (6).jpg

哇賽!!!

這綠豆沙很沙啊!!!

裡面有細細的冰沙

要吸起來真的需要用到丹田的力氣啊!!!

味道上算是蠻濃的

口渴的時候會森氣XD

我後來喝了幾口去到機場大姊還沒到我去超商買了一罐鮮奶

加進去喇喇ㄟ

超級好喝的!!!

而且一杯變兩杯

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店名:特製綠豆沙

地點:勞工夜市(一德路&聖德二街交叉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工夜市 特製綠豆沙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