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崙甜點 (1).jpg

杰菕甜點 JL Pâtisserie  FB

07 532 8828

下午2:00 - 下午7:00 (休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21號

杰崙甜點 (2).jpg

這間杰菕甜點

一直是阿如的甜點口袋名單

終於找了時間來試試囉!!

他的位置在五福四路上

我覺得店面不算很顯眼

因為這裡以不算鹽埕鬧區了

不過其實就從大力果之在過來一些而已

想吃的話留意一下 倒也不難找

門面帶有點小日系

杰崙甜點 (3).jpg

從冷藏櫃可以看到今天的甜點品項

對小螞蟻甜點控的阿如來說

看起來感覺都好好吃啊!!

杰崙甜點 (4).jpg

另外上面還有叮噹燒 卡滋泡芙還有飲料

價格上不會太高

算是中等價位吧!!

後來阿如吃過之後就喜歡

又陸續來買了兩次啊!!((遮臉))

杰崙甜點 (5).jpg

雖然說阿如不是草莓控

但是既然是草莓季

還是會點一下

而且草莓口味的看起來

就特別吸引人很可愛啊!!

杰崙甜點 (6).jpg

芋頭卡滋泡芙

杰崙甜點 (7).jpg

哇~這芋泥很好吃耶!!

他的味道不會說太甜

芋頭很香很綿密

在搭配上外面很酥脆的泡芙

完全沒讓我失望耶!!

杰崙甜點 (8).jpg

叮噹燒

哈哈哈~這外型一直讓我想到小叮噹的銅鑼燒

不過他感覺比較蓬鬆一些

杰崙甜點 (9).jpg

吃起來質地比較軟綿

空氣感更多

有一點像海綿蛋糕那種感覺

壓下去會輕微的回彈

我覺得這個也很好吃耶!!

杰崙甜點 (10).jpg

杰崙甜點 (11).jpg

因為我家小子愛紅豆

所以也點了一個紅豆麻糬口味的叮噹燒

我覺得紅豆麻糬也不錯

紅豆味很香加上麻糬軟Q的口感

也還不錯喔!!

杰崙甜點 (12).jpg

檸檬綠葡萄卡滋泡芙

認真說~這一款其實是阿如第一次來買的就是他

他的綠葡萄選的真好

既脆口又香甜

帶一點點酸香味

吃起來完全不膩口

讓我愛上杰菕甜點的

就是他啊!!

我覺得吃了幾次

他們家的甜點都還不錯

和阿如一樣偶而喜歡吃個小甜點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引申研讀:

高雄好吃蛋糕大集合!!! 千層 波士頓派 蛋糕通通有!!! 高雄美味蛋糕懶人包!!!

高雄蛋糕.jpg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鹽埕.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