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惟羊肉爐 (4).jpg

內惟劉家古早味肉粽 中藥羊肉爐

0933643100

15:00-18:00(售完為止)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內惟市場

內惟羊肉爐 (1).jpg

阿如平時偶兒會去內惟市場買東西

因為這裡的東西不只選擇多

而且價格又實惠

常在市場巷弄里穿梭

總有一種尋寶的驚喜感((笑))

阿如來這邊除了蔬菜水果之外

也會採買一些熟食

回家輕鬆方便 迅速上桌

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啊!!!

之前逛啊逛

突然發現這間內惟劉家肉粽 羊肉爐一整個大排長龍

哇嗚~

我都來過N次了...怎麼之前沒發現啦!!!

這排隊的人潮實在很難讓人忽略他啊!!!

還看到有人為了排隊在吵架

說是有人插隊什麼的

依阿如的個性就是

好想要跟著排隊啊啊啊~~~

內惟羊肉爐 (2).jpg

但是老公不愛排隊

所以我只能拍個照

等著下次或許排隊的人少一點

總是有機會試試的

對於美食阿如還蠻有耐心的 

1.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終於讓阿如買到肉粽啦!!!

2.jpg

因為今天已經買了很多東西

又是第一次買所以只小買了兩顆先試試看口味囉!!!

一顆40元

生意很好

一直都有人在買

如果再晚點來就沒有了啦!!!

3.jpg

肉粽不會太小顆

裡面有花生 豬肉 蛋黃(非整顆) 香菇

以一顆40來說我覺得還算蠻有誠意的

4.jpg

5.jpg

花生還算不少

6.jpg

味道蠻香的耶

7.jpg

花生飽滿

鬆軟綿密

9..jpg

香菇也不小

豬肉有肥有瘦

肥的部分在夾的時候掉了

單吃瘦的會覺得比較柴一些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還不錯吃的肉粽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內惟羊肉爐.jpg

羊肉爐

內惟羊肉爐 (3).jpg

這裡賣的有肉粽和羊肉爐

肉粽也很多網友推薦

但是老闆說肉粽要過完年才會包囉

如果想買肉粽的朋友

記得不用現在衝去嘿 

內惟羊肉爐 (4).jpg

哇!!!

好多羊肉啊

而且就是大家排隊自己拿夾子夾自己喜歡的這樣

有人愛骨頭多的部分

有人愛筋多的部分

反正就是自己選

不過大隻骨頭和帶皮羊肉是另外賣的

還有啊

大家要眼明手快 下好離手嘿!!!

內惟羊肉爐 (5).jpg

選好之後是秤重計價的

秤好重量會跟你說多少錢

然後在袋子裡加進薑片

另外會給兩包湯

一包是剛剛羊肉裡的湯

一包是原湯

原湯的部分是買多少肉才有給多少湯

無法單買

因為排在阿如前面一個媽媽要多買湯是不行的

如果有買大骨

湯就會再多給一包這樣!!

內惟羊肉爐 (6).jpg

所以買完總共為有三袋

一袋羊肉兩袋湯

另外還有附上醬料

大概阿如看起來就是菜鳥傻傻的

老闆娘還貼心跟阿如說回去要再煮東西進去

然後前一個媽媽跟我說加高麗菜最好吃

哈哈哈

好好好~沒問題 我記起來囉!!!

內惟羊肉爐 (7).jpg

這天其實還有煮其他菜

所以羊肉爐就只放進一些高麗菜一起煮當湯喝這樣

大家如果想要豐富一點就當火鍋煮

愛吃什麼加什麼囉!!!

內惟羊肉爐 (8).jpg

哇嗚!!!

味道超香的

他的湯頭很甘甜耶

而且不會有什麼很重的藥膳味啊

阿如覺得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味道也不會太鹹

老闆娘有說要先試味道

如果覺得真的太鹹再另外加水喔!!!

而且阿如選的羊肉好好吃喔

阿如是挑選半筋半肉的部分

咬起來好軟嫩

帶有膠質

連我家兩小都很喜歡耶

我家小子吃完還一直說下次可以再買買嗎??

好好吃!!!

哈哈哈~OKOK!!

沒問題只要沒有大排長龍就再買給你吃喔

我也覺得很不錯吃

阿如當天第一次買所以只買了220小試身手

其實加多點東西就可以煮一大鍋囉!!!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