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九曲堂夜市

星期六 17:00-22:00

高雄市大樹區新社街

(久堂路-建村街)

九曲堂夜市 (1).jpg

位在高雄大樹的九曲堂夜市

其實離九曲堂火車站蠻近的

搭乘火車去還挺方便的

於是阿如就帶著兩隻往九曲堂夜市出發囉!!

往火車站出來大概走3分鐘就到了

而且阿如有幫他們辦兒童卡

票價也很便宜

還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我覺得很方便呢!!

九曲堂夜市 (2).jpg

 

火車站一走出來

一定會看到這間九曲堂臭豆腐

他的生意很好耶

經過真的很難錯過呢!!

走到這邊往右邊巷子走

C.jpg

會看到這間豪客牛排

再往左轉就到夜市囉!!!

說真的

第一次來逛這夜市的時候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因為我原本以為九曲堂夜市

應該算是地方小夜市

沒想到一到現場攤位超多的

而且生意都很好呢

對於第一次來逛的我很有新鮮感

有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笑))

之後又帶了兩隻來逛第二次

所以本文的照片

是兩次逛完累積下來的

阿如盡量兩次都選不同的攤位試試

有些攤位美食真的很好吃

阿如已經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啦!!

快快跟著阿如一起來逛夜市吧!!!

九曲堂夜市 (3).jpg

小上海香酥雞

這間好像很多夜市都會看的到

生意挺不錯的

九曲堂夜市 (4).jpg

無骨鳳爪

雖然在夜市

但是老闆穿戴的很整齊

攤子也乾淨俐落

九曲堂夜市 (5).jpg

嬌姐鮮炸魷魚

炸魷魚一向都是我們家的心頭好

口味也蠻多的

看起來挺不錯的喔!!

九曲堂夜市 (6).jpg

酥菇菇鹽酥杏鮑菇

九曲堂夜市 (7).jpg

蒜味蟹管蟹肉

九曲堂夜市 (8).jpg

這攤水果球商品做的很可愛

而且顏色很繽紛

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九曲堂夜市 (9).jpg

你看裡面都是新鮮的水果耶!!

感覺挺特別的

九曲堂夜市 (10).jpg

另外還有這個小兔也很可愛

我家女兒想吃

就選了一盒水果球 一隻小兔兔

水果球吃起來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他的質地是比較偏脆一點

不是我以為像是果凍那樣偏軟的

裡面的水果可以任選

綠葡萄和蘋果我家女兒都喜歡

這可愛的小兔子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是"奶酪"

入口奶香味濃郁

滑滑軟軟的還不錯!!

九曲堂夜市 (11).jpg

因為一下火車我家兩隻就吵著口渴

看到紅茶幫就先買了一杯紅茶冰

九曲堂夜市 (12).jpg

個人覺得還不錯耶

超大杯的

而且這一杯才25元

CP值頗高

如果自帶環保杯還可以折5元喔!!

九曲堂夜市 (13).jpg

紅茶幫對面這間墨醬章魚燒

生意也超好的

因為阿如平時就愛吃章魚小丸子

看到生意這麼好怎能錯過呢!!

九曲堂夜市 (14)..jpg

哇賽~

這邊的口味真的超多耶

而且菜單還有中英對照

也太國際化了吧!!

D.jpg

老闆說一盒可以選兩種口味

不過我問他們

竟然說"梅粉"就好

6粒45元 9粒65元 12粒80元

九曲堂夜市 (16).jpg

我覺得這間的章魚小丸子算是比較扎實

口味很多

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喔!!

九曲堂夜市 (17).jpg

這間牛師傅牛排專賣生意超好的

但是因為怕吃牛排候

其他就吃不下了

只好先pass

另外夜市另一頭也有一間兄弟檔牛排

生意也很好耶

有吃過的朋友歡迎和阿如分享

你心中好吃的夜市牛排是哪間囉!!!

九曲堂夜市 (18).jpg

這間少年雞碳烤兵團生意超好的

光是看架上烤的陣仗就超驚人

九曲堂夜市 (19).jpg

原本想說生意這麼好要買一些試試

沒想到我才剛靠近攤位

小姐就問說有沒有預約

我說沒有

他說那現場買大約需要等兩小時

如果有提早好會打電話通知!!!

這時我才發現

攤位旁這一籃一籃的串燒

都是客人買的

還有好心的路人說

可以先線上點餐再來拿

不然現場都要等很久

於是阿如第二次要來九曲堂夜市前

就已經先線上預約好啦!!

九曲堂夜市 (20).jpg

這就是第二次來買的燒烤

共9樣東西 310元

九曲堂夜市 (21).jpg

他的味道吃起來帶一點點甜味

我覺得很好吃耶!!!

個人最喜歡烤雞腿肉蔥串 雞皮 大腸頭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難怪生意那麼好

店家還有單賣烤肉醬喔

下次再來阿如還會想再買呢!!

九曲堂夜市 (22).jpg

阿照石頭玉米

原本阿如要買這間烤玉米

結果逛了一圈後

看到另一間烤玉米大排長龍

然後我沒注意到是不同間

所以就買了另一間

後來才發現兩間不同((糗))

有吃過的朋友歡迎和阿如分享

哪一間比較好吃喔!!!

九曲堂夜市 (23).jpg

吃貨沙威瑪

這間生意也很好

阿如一樣很喜歡這種

麵包夾著餡料的東西XD

什麼三明治啊 沙威瑪啊 漢堡啊

大亨堡 刈包...通通都愛

這生意那麼好

我一定要試試的啊!!

九曲堂夜市 (24).jpg

哇~他的口味有6種耶

原味 辣味 泰式醬

蜂蜜芥末 哇沙咪 花生醬

一份45元 三份120元

九曲堂夜市 (26)..jpg

阿如選了一份花生醬

味道超香的

裡面的醬料會帶一點甜甜的

個人覺得真的蠻好吃的耶

這間也是阿如個人私心會二訪的店喔!!

九曲堂夜市 (28).jpg

囍古早味紅茶牛奶

九曲堂夜市 (29).jpg

超級章魚燒

哇~這章魚燒很特別耶

他裡面釋放一整隻的小章魚

看起來很酷耶

但是我已經先買另一間了

所以這間就留著下次吧!!

九曲堂夜市 (30).jpg

冷豆花 薏仁湯 綠豆湯

九曲堂夜市 (31).jpg

熊Q小米甜甜圈

九曲堂夜市 (32).jpg

這間家鄉滷味專家

生意也超級好的

客人絡繹不絕

九曲堂夜市 (33).jpg

不知道大家推薦什麼好吃呢!!

九曲堂夜市 (34).jpg

安美Q地瓜球

一包30 2包50

九曲堂夜市 (35).jpg

這間的地瓜球

有地瓜球和紫心地瓜球

阿如直接選綜合的

我覺得他比較小顆一點

吃起來質地比較緊實有嚼勁

九曲堂夜市 (36).jpg

哈拉可麗餅

我家小子很愛吃可麗餅

只要去夜市有看到

都會買一個給他

九曲堂夜市 (37).jpg

這次選巧克力口味的

老闆娘問說要不要灑滿天星

我說好啊

這樣拍照比較好看XD

這個巧克力味道蠻濃的

是屬於小朋友喜歡的甜巧克力

酥酥脆脆的很討喜!!

九曲堂夜市 (38).jpg

Mr.馬告

九曲堂夜市 (39).jpg

雄哥ㄟ小肥羊

九曲堂夜市 (40).jpg

韓國首爾肉蛋燒

看起來好特別喔

是平時夜市沒看過的口味耶!!

九曲堂夜市 (41).jpg

蔗滋魚好吃鯛魚燒

蔗間生意也超好的

我家兩隻說要吃

所以也跟著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啦!!

九曲堂夜市 (42).jpg

他們家的口味挺多的

價格不一

不過如果一次買三個不分口味

就是120元

感覺相當划算

只是說我們已經買一堆了

買三個實再吃不完

還是就選一個吧!!

九曲堂夜市 (43).jpg

最後選了小妞喜歡的芋頭口味

他家的芋頭意外的"非常不甜"耶

就是淡淡的芋頭香氣

吃起來不甜膩

頗得我家小妞喜歡喔!!

九曲堂夜市 (44).jpg

川味魚蛋

九曲堂夜市 (45).jpg

青年夜市石頭珍珠玉米

對~我繞了一下

然後就買了這間烤玉米

他一支50元

好像不能挑選

因為我也沒問

所以不確定是否可以挑選硬

九曲堂夜市 (46).jpg

我買的這隻吃起來軟Q軟Q的

他的醬料其實並沒有烤得很入味

就主要是在表面這樣

但是其實吃起來味道是好的耶

我才吃了幾口

就被我家小妞搶走了

九曲堂夜市 (47).jpg

這間夜市尾在金石堂對面的美什菜

生意超級無敵好的

第一次來其實就很想買

但手上已經大袋小袋

所以就放到第二次來的必買清單內

九曲堂夜市 (48).jpg

他賣的東西也不少

其實阿如也沒買過

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看前面大家買什麼

然後想著等等要買什麼好

結果在等的過程

阿如的購買清單一變再變((笑))

九曲堂夜市 (49)..jpg

最後買的什菜和鴨肉羹

不得不說

這兩樣我都覺得超好吃的耶

什菜的料超多的

原本我想說一碗70感覺好像不便宜

但看到他用的碗還有裝的料

真的覺得物有所值

而且每種料都燉煮到超級軟的

入口好像有些許的辣度

但是並不會辣到難以入口

反而是很開胃的小辣

個人蠻喜歡的!!

鴨肉羹我也覺得不錯

雖然我有吃到沒有散開的粉羹

但是他裡面有放蒜酥 竹筍絲

還有鴨肉

連我老公也說好吃

這間阿如也很推喔!!

九曲堂夜市 (52).jpg

高雄孫家滷味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現場看滷味的種類超級多的

阿如超級心動

但看著手上的東西

還是忍住了

第三次來必買清單就是他啦!!

九曲堂夜市 (53).jpg

這間兄弟檔的生意也超好

前後兩間根本不分軒輊

讓人超猶豫的啦!!

九曲堂夜市 (54).jpg

這間桃鳳湯 杏仁茶也有網友推薦ㄚ如

但是其實阿如個人不太敢喝杏仁茶耶

不然下次來買楊桃湯試試好了

九曲堂夜市 (55).jpg

這間蚵子煎ㄚ如第一次來就超想買的

但是第一次已經買了七間

所以也是第二次來的時候

又特別過來買的啦!!

他除了蚵子煎 蝦仁煎什麼的

其實也有賣湯

但是阿如已經買鴨肉羹 什菜了

所以就只能先買蝦仁煎囉!!!

九曲堂夜市 (56)..jpg

九曲堂夜市 (58).jpg

醬料老闆另外包一小包

九曲堂夜市 (59).jpg

哇~我覺得這間也好吃耶!!

他的醬好像有一點花生味??

和之前阿如喜歡的袋梅子味的不同

但是也很好吃喔

這間我也喜歡!!!

九曲堂夜市 (60).jpg

還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

像是射水球啊

5支10元

小朋友就玩得很開心啦!!

九曲堂夜市 (61).jpg

還有彈珠檯

也是夜市幾乎都看的到的遊戲喔!!

九曲堂夜市 (62).jpg

我覺得九曲堂夜市

真的是好玩好吃好好逛

攤子的選擇性很多

阿如吃了很多間也都挺不錯的

如果有你覺得好吃的美食名單

卻被阿如遺漏了

也很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喔

因為...我一定會再去第三次的啦!!!

 

引申研讀:

高雄鹽埕橋下夜市意外發現的超好吃豆花-大虎茶堂 超級QQ蛋 哈妮可麗餅

駁二夜市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 一周只有四天 超人氣美食報你知!!! 晚上吃吃喝喝好去處

青年夜市 (1).jpg

 

高雄夜市 星期二星期四限定 前鎮草衙德昌夜市

草衙德昌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