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市文化中心對面


我們來到了Rafiki Cafe



 



這間店並不大


卻蠻有自己的風格


聽老闆娘說


這些畫都是由她先生從非洲帶回來的!



原先


並不知道他裝潢的涵義


後來才知道


這一根根的木材


象徵著柵欄


讓人們也感受一下動物被關著的滋味



斯瓦希利語是非洲最主要的語言


Rafiki是斯瓦希利語中,朋友之意 



在無邊無際的東非草原裡


百萬隻牛羚震動著大地


訴說億萬年不變的遷徙


花豹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食物鏈上演著物競天擇的Live Show


而我  卻遇見原來的自己


 


想和你分享這樣的心情   我的Rafiki



這邊主要走輕食


一些手工餅乾 沙拉 貝果



鬆餅類



 



 







這杯子...


很酷唄!


像不倒翁一樣搖搖晃晃的


卻不會跌倒呦!



很好玩吧^^



用石頭鎮著面紙


挺自然的



老闆娘看我到處拍拍


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幫我們拍


哈~就等你這句話啦!!



 






飛鏢型的桌子


很可愛的小角落



這熱可可也太美了吧!


好漂亮的拉花!



阿如要跟它拍^^


光看就覺得很滿足咧!


喝起來蠻香的


有種幸福的感覺



燻雞貝果


看起來很豐盛呦


貝果帶點咬勁


蔬菜適度的維持口中的濕潤度不致太乾


不錯吃呢!



楓糖奶油鬆餅


由四片愛心組合而成


搭配奶油一起入口


上頭放的橘子皮


則有些提味解膩的效果喔!






 



認真的老闆



 



 






沒想到和老闆娘聊聊


又招待我們手工餅乾


真是不好意思咧!


 



想來的朋友


這月亮會是個比較好認的指標呦^^



 


Rafiki caf'e


04-23757091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