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粼落羽松 (1).jpg

后里泰安 羽粼落羽松  FB

0980 708 090

8:30 - 17:30

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羽粼落羽松 (2).jpg

在IG尋找苗栗景點的時候

這個羽粼落羽松

完全吸引了阿如的目光

雖然現在其實不是大家會追落羽松的季節

但還是想說經過不要錯過

畢竟阿如住高雄

下次再來苗栗又要很久啦!!

這裡的位置其實就在追櫻花很紅的泰安派出所後面

我們的車就停在泰安派出所旁的停車場(免費)

當然旁邊也有一些收費停車場

價格大概是停一次50元

我們是平日來的假日不知道價格會不會更高就是XD

停好車看著櫻花在一路走過來

到入口處才知道這個景點是要收費的喔

一個人50元(不抵消費)

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羽粼落羽松 (3).jpg

不過既然都來了

就進來拍拍照吧!!

這第一個景就是阿如在IG上看到超多網美必拍的場景

今天剛好穿紗裙

是不是超適合這裡的

不過大家坐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這樹枝是圓圓的未經加工

大家別顧著拍照掉下去啦((笑))

阿如原本想要腳放上樹枝

但是真的很難保持平衡

紗裙又滑滑的

試了一下就放棄了((糗))

羽粼落羽松 (4).jpg

雖然說現場葉子幾乎都掉光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拍起來也有另一種美啊!!

羽粼落羽松 (5).jpg

原本在園區外面以為就這一小區落羽松而已

沒想到後面的空間還很大耶

收50元也是合情合理的啊!!

羽粼落羽松 (6).jpg

而且看的出來老闆的園區是有經過規劃的

有很多造景可以拍照

愛拍照的人絕對可以拍很久啊!!

羽粼落羽松 (7).jpg

湖畔旁這個綠葉是鳶尾花

如果剛好花季過來應該又是另一番景色啊!!

20220303_122817.jpg

羽粼落羽松 (8).jpg

倒影拍起來超有味道的

羽粼落羽松 (9).jpg

除了當天天氣真的實在是好熱

阿如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現場真的超好拍!!

完全就是秒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羽粼落羽松 (10).jpg

羽粼落羽松 (11).jpg

羽粼落羽松 (12).jpg

羽粼落羽松 (13).jpg

羽粼落羽松 (14).jpg

羽粼落羽松 (15).jpg

羽粼落羽松 (16).jpg

羽粼落羽松 (17).jpg

羽粼落羽松 (18).jpg

羽粼落羽松 (19).jpg

哈哈哈~太可愛了

竟然有三輪車在賣礦泉水

而且還是誠實商店

自己投幣呢!!

羽粼落羽松 (20).jpg

阿如有發現其實一到門口發現要收費

很多人就走了

不過實際進去之後

我覺得園區還蠻美的

也有規劃座位區可以休息

而且還有廁所喔!!

使用者付費也是合理的

如果大家有去泰安派出所賞櫻

可以順道安排進行程順遊

不同的風格也很美喔!!

羽粼落羽松 (21).jpg

羽粼落羽松 (22).jpg

 

 

 

 

引申研讀:

橙香森林 這次行程最愛的景點就是他!! 可採橘子 走走 拍拍照!! 苗栗景點推薦

橙香森林 (18).jpg

 

 

google近八千筆評價的三義超人氣銅板美食 金榜麵館

金榜麵館 (4).jpg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