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饅頭店 (1).jpg

冒煙的饅頭店

9:00~17:30

04 9282 1255

南投縣水里鄉水信路二段8號

冒煙的饅頭店 (2).jpg

和社山林回程的路上

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超人氣的水里美食

這間可說是水里必訪在地的特色饅頭店喔!!

這間冒煙的饅頭實在是太可愛了!!

木造牆面搭配上紅磚牆

真的是感覺好有味道老房子

門口的大大彩色饅頭超吸睛

我覺得可以排入水里必訪的景點喔!!

冒煙的饅頭店 (3).jpg

冒煙的饅頭店其實就在路邊

要購買非常的方便

只要設好導航留意一下就不會錯過啦!!

冒煙的饅頭店 (4).jpg

冒煙的饅頭特色在於

以老麵發酵

手工製作

灶火柴燒

加入在地小農種植的食材

真的讓人備感期待啊!!

冒煙的饅頭店 (5).jpg

哇~一旁的大灶正熱情地冒著煙

這場警也太美好了

像是坐上時光機回到了從前

冒煙的饅頭店 (6).jpg

這蒸籠疊的比阿如還要高耶!!

一次蒸好幾籠

阿如剛剛數了一下共有九層

還要用升降機才有辦法放到爐灶上耶!!

冒煙的饅頭店 (7).jpg

饅頭的口味蠻多的

有原味、黑糖、蔥花、黑芝麻、

南瓜瓜、紅豆桂圓、芋頭、

亞麻仁、紅趜堅果、

福菜肉包、泡菜肉包及蔬菜包

看起來一個個小巧可愛

而且顏色看起來也很討喜 

冒煙的饅頭店 (8).jpg

一顆饅頭的價格在20-35之間

感覺都好好吃

阿如在櫃檯陷入了選擇障礙 

選完後要結帳

還問了老闆娘有沒有推薦的口味

深怕錯過了人家的招牌好料啊!!((笑))

冒煙的饅頭店 (9).jpg

因為怕吃不完會浪費

所以今天先買了5顆 

1*紅麴堅果

2*黑糖饅頭

1*紅豆桂圓

1*芋頭饅頭

20230507_184942.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包子尺寸上比較小巧

小朋友一人一次吃一顆沒問題

他的質地不是那種軟綿澎鬆的感覺

吃起來我覺得是扎實Q彈的

用料上相當的實在

黑糖的小朋友一致說很好吃

還拿給我聞了一下

黑糖味蠻香的

阿如吃了紅麴堅果

裡面放了許多核桃

味道上不會甜

又增加了脆口感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芋頭的從表面就可以看到

一小塊一小塊的芋頭

紅豆桂圓的搭配挺有新意的

小子也說好吃

整體來說

我覺得是一間值得造訪的水里美食

如果剛好有到附近來玩不妨來造訪一下

這間既有特色

且可愛又好吃的饅頭店吧!!!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