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鈣軟骨便當 (2).jpg

高鈣軟骨便當

07-8121119

10:30-13:30  16:30-19:30

週六公休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69號

高鈣軟骨便當 (3).jpg

這間位在鳳山自強夜市(五甲夜市)裡的

高鈣軟骨便當阿如其實在很多年前吃過!!!

對他的軟骨記得印象還不錯

不過因為這邊離阿如比較遠

所以這次隔了許久才又來外帶便當啦!!

高鈣軟骨便當 (4).jpg

和一般的便當店相比

其實他的品項選擇不算多耶

就四種飯和兩款湯

不過四種飯都是我會想吃的耶((搔頭))

便當就85-90元

而湯一份才20元耶!!

高鈣軟骨便當 (5).jpg

高鈣軟骨店當 

哇~我覺得他的配菜都剛好是我會喜歡的說((開心))

整個看起來就讓人食欲大振

ㄟ...還是其實純粹是我肚子餓了啊((笑))

高鈣軟骨便當 (13).jpg

配菜有高麗菜 玉米不稀奇

但是竟然還有一樣是瓜子肉耶

我個人很愛這味道

喜歡他有點甜甜又鹹鹹的調味

個人覺得超下飯的啊!!

還有上面那片雞捲

雖然只是小配角

但我覺得他的口感也不錯

雖然都是一些家常菜

但很合我的胃口呢!!

 高鈣軟骨便當 (14).jpg

當然

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這軟骨啦!!!

他真的滷得很軟很透耶

軟骨的部分都滷到的一入口輕輕一抿就化開啦!

入口帶有膠質感

我還蠻喜歡的呢!!!

 高鈣軟骨便當 (16).jpg

三杯雞飯

另一份便當我想了好久

哈哈哈~因為我在古早味雞腿和三杯雞中好猶豫啊((糗))

後來選擇了三杯雞

這便當一打開那味道就好吸引人啊!!

高鈣軟骨便當 (19).jpg

他的三杯雞味道非常的濃

醬汁的部分收的很乾

尤其特別喜歡那濃濃的九層塔味

一樣是超下飯的一道菜啊!!

高鈣軟骨便當 (22)..jpg

因為老公習慣吃飯就是要配湯

所以我兩種湯都買了

雖然魚丸湯/貢丸湯大概都差不多

但是至少他用的丸子吃起來都不是那種糊糊軟軟的口感

而且一碗才20元

我覺得很可以啊!!!

Scan0019.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算是我個人喜歡的便當

因為外面很多便當的主菜幾乎都是炸的

這兩個都不是炸的

想換換口味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一杯會上癮的茶 中正預校學生的最愛 鳳山必喝手搖飲 必點黑糖珍珠鮮奶

大麻紅茶冰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