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1.JPG

阿如寫文很隨興

想寫就寫

踩完新店後常常沒及時發文

等到發文的時候

感覺都已經慢半拍了XD

好!!!

今天

就來寫寫近期才剛在夢時代開幕燒丼株式會社吧!!! 

IMG_4169.JPG

最近吃飯都是老公出去買回來的

可是附近怎麼買怎麼吃其實就是那幾間

老公知道阿如其實也吃得很膩

所以就說要帶阿如去夢時代吃這家新開的燒丼株式會社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是下午非用餐時間了

所以人不多

加上他的用餐區就是共用美食區的座位

所以點好餐自己找位子挺方便的

IMG_4171.JPG

阿如有參考過其他人的食記

看起來似乎牛小排的CP值不高

又薄片優於厚片這樣

所以後來我們選了一個牛野狼丼套餐&單點一個醬膠雞腿丼

IMG_4173.JPG

現場料理看的到

現在好像流行這樣厚

除了之前的鼎泰豐

還有再來阿如去吃的丸龜製麵製餐過程也都採透明化的方式喔!!!

IMG_4176.JPG

當飛碟呼叫就可以前往取餐啦!

IMG_4177.JPG

套餐的飲料

老公選的

他說是吃肉肉會膩

選了個茶飲比較解膩XD

IMG_4179.JPG

牛野狼丼套餐 NT.280

套餐除了飲料外

還附了一盤泡菜(自選)

阿如得先說說這泡菜(忘了給他獨照XD)

很好吃ㄝ

好像是用梅子醃製的

不會太酸

卻很適時地解膩

很不錯!

IMG_4180.JPG

這牛野狼丼的燒肉鋪的整個碗滿滿滿的

看起來就很滿足

加上甜甜鹹鹹的醬汁蔥花提味

令人食指大動

阿如還蠻喜歡的!!

IMG_4182.JPG

醬膠雞腿丼

IMG_4185.JPG

老公說

他去點餐的時候小姐表示有黃醬和黑醬

詢問了一下差別

小姐說黑醬的味道較重

所以老公點了黑醬

可是...這看起來不黑ㄟ

IMG_4186.JPG

好吧!

撇開黃醬 黑醬的疑慮

我們來說說這雞腿吧!!!

其實雞腿本身很嫩

烤得恰到好處

是好吃的

但是

他的調味有點太鹹了

而且是單純的鹹

和剛剛的牛野狼丼不同

阿如比較不愛><

整體來說阿如覺得還算喜歡

下次有去逛夢時代還有機會再訪^^

 

燒丼株式會社

07-8123258 

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B1(夢時代)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