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jpg

寬來順早餐店

4:00-12:00

(六日延長至13:00)

周一公休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寬來順 (2).jpg

昨天阿如又跑來果貿社區吃早餐啦

果貿社區裡面的眷村美食可不少

光是同類型的早餐店就好多間

昨天繞了一圈拍了幾間知名的早餐店

有寬來順 美紅豆漿 左營果貿來來早點

孟記早點 山東萊陽早點...等

粉絲頁還有社團問大家要吃哪一間

說真的每一間都各有支持者

果然要在這一級戰區開店

可得有兩把刷子啊((笑))

但是阿如畢竟夢想無限 胃容量卻有限

實在無法每一間都吃

(留著下次再來好嗎??)

所以今天就從呼聲最高的寬來順開始分享囉!!

說真的

寬來順的生意真的很好

其實阿如之前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了

每一次來都要排隊

這些人可不是阿如找來的臨演嘿

之前記得分享某早餐店

我去的時候就是客滿的狀態

有網友跟我說明明他去的時候沒人

阿如想說...所以...呢!?

大概我是招財貓吧((笑))

寬來順 (3).jpg

這裡的美食可不少

傳統早餐店你想的到的什麼燒餅 油條

蛋餅 肉包 菜包 蘿蔔糕 豆漿 米漿 奶茶...通通有!!

品像實在太多了我打不完XD

而且店內幾乎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寬來順 (4).jpg

油條現炸起鍋金黃的模樣

看起來就很厚呷款啊!!!

寬來順 (5).jpg

雖然說排隊的人不少

不過我覺得他的動作還蠻快的

其實排一下就輪到了

大家不要給這排隊的人給嚇到啦!!XD

寬來順 (6).jpg

噹啦!!!

今天的餐點上桌囉!!!

對我來說肉包是一定要點的

雖然不算大顆

但是一顆才12元

今天飲料點了一杯豆漿一杯奶茶

我覺得喝起來都算蠻順口的

他的豆漿比較甜一點

不過喝起來沒有焦味

我個人其實比較不愛有焦味的豆漿

這個豆漿我覺得可以!!((笑))

寬來順 (7).jpg

肉包裡面的內餡不會很油

吃起來薑香味很明顯

味道鹹香不用沾醬也可以

麵皮扎實有彈性

整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寬來順 (8).JPG

蛋餅

我覺得蛋餅算是中規中矩

不難吃但他就是...蛋餅((不然咧XD))

應該說是比較吃不出特別的地方安捏!!

寬來順 (9).JPG

甜餅

這種餅類其實他的口味還蠻多的

有肉餅 蘿蔔餅 鹹蔥餅 綠豆餅

紅豆餅 芝麻餅 芋頭餅 甜餅...等

這個甜餅裡面放的是糖

就我個人來說味道略甜一些

不過這個如果不甜好像也不好吃

餅皮有層次

咬起來酥酥香香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餅類都會覺得比較乾一些

可以搭配飲料一起更適合

寬來順 (10).JPG

蘿蔔糕炒蛋

這一個也是網友推薦的

他的蘿蔔糕吃起來是很純脆的米香味

不過其實阿如個人喜歡有"欠香"的

炒著蛋一起吃挺有飽足感的

另外還外帶了燒餅夾油條回家給公婆吃

他們也都挺喜歡的

整體來說是一間吃過還會想回訪的眷村早餐店

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高雄前鎮 生意好到要預定的黑糖饅頭 吉連手工包子

吉連手工包子 (0).jpg

 

 

 

高雄人氣早餐店 小籠包 蛋餅 飯糰通通來一份!!! 新田路7號高雄豆漿早點 雄人氣早餐店 小籠包 蛋餅 飯糰通通來一份!!! 新田路7號高雄豆漿早點

新田路7號早餐 (1).jpg

 

超人氣的美味老字號鹹蛋飯糰~大港早點

大港飯糰 (0).jpg

 

漢神櫃姐上班前的活力早點 自強路上超人氣排隊早餐 鐘錶行早餐店

首頁.jpg

 

酥脆餅皮蛋餅令人驚豔!!! 嫩江街無招牌的超人氣早餐店 藍鯨早餐店

蛋餅.jpg

 

高雄最好吃ㄟ花生厚片低加拉~夏一跳麥香雞專賣店早餐

Q.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