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麥克炸雞 (6).jpg

葉麥克炸雞 

14:30-18:30

0953477901

台南市新化區忠孝路116-1號

20190725_160027.jpg

(想看左鎮石化園區全部照片的朋友可直接點上圖 就可以看到囉  )

這天帶兩小去左鎮化石園區

逛完展覽後

想著接下來要安排去哪邊

原本有想去玉井

但老公說不要再往山裡去

便提議要來新化吃葉麥克炸雞

路上我們先去拍了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化分局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哈哈哈
沒想到連警察局也可以來拍照
可愛的警察帽造型讓警察局變可愛了😆

葉麥克炸雞 (1).jpg

接著就來到了葉麥克炸雞囉!!!

之前在廟前方的小攤子

生意非常的好

現在搬到這邊來

人氣依舊不減耶

平常日下午

阿如大約排了十來個人

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葉麥克炸雞 (2).jpg

葉麥克炸雞 (3).jpg

原本的位置沒有遮蔽

其實蠻熱的

搬到這裡至少有個遮蔽處

 

葉麥克炸雞 (4).jpg

價格看了一下

和阿如第一次來的時候

有部分調漲了

不過以現在的物價看來

這價格還是很可以接受的

葉麥克炸雞 (5).jpg

葉麥克炸雞 (6).jpg

哇!!!

等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啦!!!

面對這炸物小山

在飄來陣陣香味

然後又加上等待了一些時間

很難不讓人失心瘋啊

原本預期想買一份

等老闆娘問說你要多少

都會不自覺說出口變兩份這樣

哈哈哈

葉麥克炸雞 (7).jpg

這裡的特色在於

以獨家中藥秘方調配醃製

所以吃起來有其獨特性

別有一番風味

葉麥克炸雞 (9).jpg

攤子上擺滿了各式炸物

後方則是三個大大的油鍋

輪番炸著東西出爐

相當驚人啊!!!

 

 

 

葉麥克炸雞 (14).jpg

 

 

葉麥克炸雞 (17).jpg

葉麥克炸雞 (19).jpg

攤子上有價目表

葉麥克炸雞 (20).jpg

阿如買到了後面又排一堆人了

生意好得很誇張!!!

畢竟很多應該都是外地來的

大家都買好買滿

一袋一袋的買

深怕錯過些什麼XD

葉麥克炸雞 (21).jpg

阿如很克制的也買了一袋

猜猜阿如買了那些!?

葉麥克炸雞 (22).jpg

地瓜

葉麥克炸雞 (23).jpg

這地瓜有加梅粉

阿如記得上次吃很好吃

而且前一個客人竟然一次買了6份地瓜

超誇張

葉麥克炸雞 (24).jpg

這地瓜啊

我覺得老闆應該都有特別挑選過

它吃起來蠻甜的

而且水分很夠

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一直想喝水

在搭配上外面炸得酥脆的外衣和甜甜的梅粉

真的很好吃啊!!!

我家2隻也一直說好好吃

阿如個人推薦地瓜一定要買

葉麥克炸雞 (25).jpg

雞腿&雞脖子

葉麥克炸雞 (27).jpg

這雞腿真的是外酥脆內多汁

加上脆脆的口感和淡淡的中藥香

我個人也很喜歡!!!

葉麥克炸雞 (28).jpg

鹽酥雞 NT.30

葉麥克炸雞 (29).jpg

這鹽酥雞是沒有骨頭的

所以給我家2隻吃也很方便

他們一直說怎麼這麼好吃

哈~超浮誇的!!!

我覺得淡淡的中藥香還不錯

不過就鹽酥雞來說

我覺得高雄其實很多間也都很好吃

葉麥克炸雞 (30).jpg

雞翅

原本想說買2支

老闆一說三支50好不好

立馬點頭說好

相當的沒有定力XD

葉麥克炸雞 (31).jpg

不過這雞翅我也覺得好吃喔

和雞腿一樣外酥內多汁

香香酥酥的外皮好誘人

個人也覺得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它算是一間好吃的鹽酥雞

有來新化的朋友可以順道嘗鮮喔!!!

 

 

首訪食記:

台南新化太子宮超人氣排隊炸雞~葉麥克炸雞

葉麥克炸雞 (1).JPG

 

引申研讀:

買燒餅也要拿號碼牌!!!~新化超人氣排隊燒餅

IMG_3667.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