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jpg

哇~今兒個情人節大家都去哪兒慶祝了呢 ?

阿如今天和老公來到了大魯閣草衙道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要來試試最近推出的啤酒鍋

嘿~

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

一起來看看吧

聚 (1).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位在大魯閣草衙道二樓

聚 (2).jpg

門面外觀維持著很王品的風格((笑))

聚 (3).jpg

營業時間從11:00~22:00

假日還營業到22:30呢~

聚 (4).jpg

室內座位還不少

妝點的很有味道

聚 (5).jpg

 

聚 (6).jpg

我們今天選的是御賞昆布鍋套餐

兩人份NT.880 另加一成服務費

聚 (7).jpg

餐點內容可依喜好做選擇

聚 (8).jpg

坐定後送上的沾醬

左邊是和風橙柚醬  右邊是味噌胡麻醬

和風醬略帶酸味相當開胃

味噌胡麻醬裡還加了一點花生

有點甜味  味道蠻香的

聚 (10).jpg

送上鍋子裡面放了"冰杯"還有洋蔥圈和牛蒡絲

聚 (11).jpg

之後由服務人員將北海道SAPPORO啤酒倒入鍋裡

聚 (12).jpg

哇~

感覺好酷喔!

聚 (13).jpg

接下來便倒入了昆布湯底

相當特別的搭配方式呢!

聚 (14).jpg

菜盤來囉~

五彩繽紛

用料多元

整個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啊!!

聚 (15).jpg

台灣黑毛豬

色澤粉嫩

輕涮一下

肉片顏色轉白就可以吃囉

煮久了肉質就容易柴掉了

聚 (16).jpg

梅子風味醋

味道很酸啊

是一入口就會皺眉的酸度

聚 (17).jpg

日式粉絲

阿如覺得吃起來有Q度

其實蠻像河粉的

聚 (18).jpg

白飯

不瞞您說

阿如是個飯桶

吃火鍋就很愛配飯

是不是很像姑紮郎XD

聚 (19).jpg

海鮮盤來囉!!

上面有兩隻分量十足的紅蝦

還有鯛魚片 木瓜螺 朱貝 鮑魚

聚 (20).jpg

另外精緻食蔬拼盤中有鮮肉漿 海鮮漿和魚麵可以選

我們選了鮮肉漿和海鮮漿

聚 (21).jpg

一開始我們先將菜放進去煮

帶出湯頭的甜度

聚 (22).jpg

這珠貝看起來個頭不大

但鮮味十足

稍為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味道鮮美  口感Q彈

相當喜歡

聚 (23).jpg

鯛魚的部分我們沒特意放到網子裡煮

等到想吃的時候都散開了

聚 (24).jpg

鮮肉漿煮好就是肉丸子囉

還蠻鮮的

吃的到肉汁

聚 (25).jpg

海鮮漿

一口咬下嘴裡就帶著海洋的風味

還吃的到蝦子呢

聚 (26).jpg

 

聚 (27).jpg

前:黑豆奶茶

味道有點像是小時候喝的蜜豆奶耶~

後:鳳梨冰沙

酸甜酸甜的挺有解膩的效果

聚 (28).jpg

還有打卡送埤酒的活動

阿如...當然也沒錯過啦XD

聚 (29).jpg

抹茶豆腐

淡雅抹茶香味

吃起來不甜膩

豆腐軟嫩古溜 

聚 (30).jpg

金字塔紅豆冰堡

相當具有視覺效果啊!!!!

聚 (31).jpg

淋上了煉乳

這畫面真的好邪惡喔!!!((哈哈哈))

聚 (32).jpg

味道也相當好吃呢

紅豆香甜

飯後來個甜點真的超滿足啊~~~

聚 (33).jpg

 

聚 (34).jpg

吃飽喝足王品的招牌意見表就出現囉XD

聚 (35).jpg

連糖糖上也印了聚的私樓跟耶~~

聚 (38).jpg

這一罐就是打卡送的北海道啤酒喔

和加入湯裡的那一罐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呦

各位酒鬼們 別錯過囉XD

喔~~~

對了!!!

阿如貼心小提醒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聚北海道昆布鍋(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店)

07-7933633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2F

 

 

 

一點甜豆塔喜餅:健康又美味~一點甜堅果夏威夷豆塔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一點甜豆塔喜餅:健康又美味~一點甜堅果夏威夷豆塔


一點甜豆塔喜餅:健康又美味~一點甜堅果夏威夷豆塔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