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啖糕堂 (20).jpg

美濃啖糕堂  FB

07 681 9764

12:00-18:00 (星期一公休)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09號(美濃國小斜對面)

啖糕堂 (1).jpg

這次美濃2天一夜的行程

其中還安排了這間啖糕堂

會特別安排這間麵包店是因為之前看艾布蕾分享

這裡有賣水蓮麵包

說實話

平時水蓮對阿如來說

是屬於一個不主動但也不拒絕的態度

不過因為之前完全沒看過水蓮麵包

實在太有梗

覺得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啊!!!

一到門口

這建築本身感覺還蠻有味道的耶

啖糕堂 (2).jpg

啖糕堂 (3).jpg

進入室內左手邊有座位區

可以現場品嘗麵包 蛋糕

還有咖啡 茶飲可以搭配喔!!!

啖糕堂 (4).jpg

冷藏櫃有蛋糕 布丁

啖糕堂 (5).jpg

我們非常的幸運

來的時候剛好是出爐時間

現場的品項非常多

要不是因為等等住的民宿有提供下午茶

我這麵包控應該會失心瘋啊!!!

啖糕堂 (6).jpg

而且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麵包店

這邊有很多的商品算是在地限定

使用的美濃當地的食材下去製作而成

阿如個人非常支持以實際行動愛家鄉的作法

很多事情不只是光用嘴巴說說

有實際的作為才有意義啊!!!

啖糕堂 (8).jpg

啖糕堂 (9).jpg

看起來好誘人喔!!!

啖糕堂 (10).jpg

怎辦??

我每種都想買 

總有一種...過了這村就沒這店的感覺

哈哈哈~這症狀到底是??

啖糕堂 (11).jpg

147米吐司

這吐司阿如其實當下想買

但當晚住外面民宿

怕吃不完

所以並沒有買

沒想到民宿的餐點裡就有供應這個147米吐司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耶!!!

可買!!! 

啖糕堂 (12).jpg

其他吐司口味看起來也都很吸引人呢

啖糕堂 (13).jpg

啖糕堂 (14).jpg

其實相較於市區的麵包店來說

或許啖糕堂的麵包口味並不特別多

但是給人很有溫度的感覺

店員都親切的招呼

且保持一種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的距離

在裡面選麵包 看東看西也很自在

啖糕堂 (15).jpg

啖糕堂 (16).jpg

哇!!!

這書.....

好想拿回家當拍照道具~哇哈哈哈

啖糕堂 (17).jpg

店內還有賣美濃百年老店的芝麻油喔!!!

啖糕堂 (21).jpg

哇!!!

原本我還在東張西望

想說怎麼沒看到傳說中的水蓮麵包

也就是我這次來最主要的目的啊!!!((噗))

沒想到一問之下

剛剛好要出爐了

我也未免太幸運了吧!!!

啖糕堂 (19).jpg

超開心的幫他拍個出爐照

噗~這什麼東西啦!!!

小姐還貼心地跟我說鐵盤很燙要小心

啖糕堂 (23).jpg

然後

眼角瞄到這甘蔗汁

小姐說這甘蔗汁是"原汁"

哇~我腦波很弱

不要亂誘惑我啦

然後默默地就說 : 我要一瓶 , 謝謝!! 

啖糕堂 (24).jpg

另外還有這些飲料喔!!!

下次再來買黑豆漿

阿如個人還蠻喜歡黑豆漿的

啖糕堂 (25).jpg

一上車就先來甘蔗汁開箱

((到底哪來的箱啦??XD))

好~不管

給結論 : 我覺得還不錯喝耶

比我想像中的不甜

喝起來蠻順口的

啖糕堂 (26).jpg

在來就是今天的主角-水蓮麵包

他的麵包部份口感很柔軟

阿如和老公都喜歡這樣的口感

水蓮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可以使整體的層次更豐富

有人說有點一像是"蔥仔胖"

確實是有一點那種感覺

主要是差在水蓮特別的口感這樣

依我個人來說是喜歡的 

就是下次到美濃會想要再訪的程度那樣

另外還有買紅豆麵包 菠蘿麵包 芋頭麵包

其實都不錯吃喔!!

但為什麼沒照片呢??

因為一上車就被小孩老公瓜分一空

根本來不及拍 

不過連不是很愛吃麵包的老公也說這間麵包好吃喔!!!

是他喜歡的口感

阿如個人很推薦有來美濃的朋友

可以順道來啖糕堂買一下水蓮麵包嚐鮮看看喔

分享給大家!!!

啖糕堂 (27).jpg

美濃啖糕堂  FB

07 681 9764

12:00-18:00 (星期一公休)

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209號(美濃國小斜對面)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