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7).jpg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FB

0983 554 696

12:30 - 19:00 (星期六13:00開)

週日公休

高雄市新興區中東里洛陽街34號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1).jpg

這間蜜蜂雞蛋糕呢

其實阿如之前看到格友分享

那可愛的蜜蜂雞蛋糕造型實在太吸引人

所以就輸入小小腦袋瓜裡 想說改天有機會要去試試

這天趁著小空檔

就拜託老公帶我來試試

沒想到竟被導航擺了一道

我直接在粉專下方按規劃路線

竟然跑到市政府那邊去

後來發現不對

直接輸入地址在重設一次

害我繞了好大一圈 

還好最後順利找到了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被導航玩了((大哭))

下次設完導航都要在點進去看地址對不對((筆記))

整個攤車設計的好可愛喔

黃色系的主色

搭配好多蜜蜂相關的可愛小物

看了感覺心情都變好了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2).jpg

攤子上還做了一些牌子可以拍照打卡

好可愛哩!!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3).jpg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4).jpg

雞蛋糕陸續出爐啦!!!

都是蜜蜂相關的造型喔!!!

蜜蜂 蜂巢 花朵...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5).jpg

裝好袋的雞蛋糕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6).jpg

哇!!!

總共有8種不同的造型耶!!!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7).jpg

好可愛喔!!!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8).jpg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10).jpg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12).jpg

一份雞蛋糕裡面有6個 40元

成分單純 就是雞蛋 油 牛奶 (粉專寫的XD)

不過老闆娘好像不會刻意選不同圖案的

我買的6個裡面有2個重複相同圖案

希望老闆娘有機會可以推出直接買一份8個不同造型的

看一份大全配要賣多少錢比較適合

一定有我這種收集狂會直接來個大全配這樣~哈哈哈

20190419_152635.jpg

好啦!!!

其實阿如去的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加上導航迷路又浪費了一點時間

買完雞蛋糕回家時

路上已經開始下雨

差點淋成落湯雞 

想著這得來不易的雞蛋糕

還是忍不住幫他拍個照

Little babee 小貝bee脆皮雞蛋糕 (13).jpg

吃起來的口感算是比較扎實有彈性的

不是那種很蓬鬆孔洞很多 軟軟的那樣

邊邊還有一點脆口

淡淡的蛋香與奶香味

不過比較可惜是我帶回家其實已經冷掉了

我想現場直接吃一定更好吃喔!!! 

 

引申研讀:

拾花-花形燒 超夢幻雞蛋糕 花花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拾花-花形燒.jpg

 

工具人雞蛋糕 槌子 板手 鋸子通通吃下肚啦!!!超可愛小工具雞蛋糕不要錯過!!!

工具人雞蛋糕 (17).jpg

 

食尚玩家介紹超可愛的仙人掌雞蛋糕-焼き焼き YAKI

焼き焼き YAKI (19).jpg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