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落羽松 (1).jpg

這次回台中娘家

其中有一個想來的點就是中科落羽松

這種季節限定的美景

錯過就只能再等一年

說怎樣都一定要去一下的啊!!!

既然會叫做中科落羽松

地點當然就是在中科附近囉!!!

我去的時候就是直接導航:中科落羽松

不過其實目的地的路很小條

而且路旁很多人停車

所以如果遇到要會車的情況

其實是要比較留意的問題

而且阿如是平日造訪人就不少了

相信假日應該人潮會更加驚人

建議大家其實可以停在外面的路

在走進來巷子會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距離也不遠喔!!!

中科落羽松 (22).jpg

這就是進來的巷子

路口附近有加油站

巷子不大

加上路邊臨停的機車 汽車很多

假日可能連路邊可以停車的地方都沒有

建議還是停外面再走進來會比較方便喔!!!

 

中科落羽松 (2).jpg

這裡的落羽松是地主在出售的

棧道的功用其實地主照顧落羽松時使用

並非讓遊客拍照使用

有些地方會有破損的情況

大家拍照時一定要小心

別顧著拍照摔倒啦!!! 

中科落羽松 (3).jpg

這裡落羽松的範圍其實不大

但是拍起來還其實還蠻好看的

阿如去的時候有些地方已經轉紅

有些地方則顏色還是偏綠

我想最近應該都算是不錯的拍照時間喔!!!

 

中科落羽松 (5).jpg

 

中科落羽松 (7).jpg

這一邊地上部分是有水的

而且水裡的魚超多的

加上水面的倒影

其實還蠻漂亮的!!

中科落羽松 (9).jpg

中科落羽松 (10).jpg

這一區的落羽松顏色最紅

當然...拍照的人也最多XD

中科落羽松 (12).jpg

中科落羽松 (14).jpg

中科落羽松 (15).jpg

中科落羽松 (16).jpg

但是當天我拍完照

最喜歡的反而是這個角度

剪影好美喔搭配後方的稻田

與藍色的天空

非常有味道啊!!!

中科落羽松 (18).jpg

中科落羽松 (19).jpg

中科落羽松 (20).jpg

大家來拍照拜託不要破壞別人辛苦的作物

要當個有品格的遊客喔!!!

中科落羽松 (21).jpg

我還特別讓我家兩隻認識一下他們每天吃的米飯

就是從農夫辛苦耕作的稻子來的

要珍惜食物

粒粒皆辛苦啊!!!

 

中科落羽松 (23).jpg

派我家的小網美拍一下照

他問我說 : 媽媽為什麼我要看上面

我說 : 這樣才漂亮啦XD

中科落羽松 (24).jpg

阿如個人還蠻喜歡中科落羽松的

雖然範圍不大 人好多

但還是不減他的美啊

 

 

相關研讀:

超美!!!彷彿像是偶像劇場景重現 九芎林落羽松祕境 雲林景點推薦

20181207_124048.jpg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大家記得來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