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榮西點.jpg

純榮西點麵包  FB

9:30 - 22:00

07-3339481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23號

純榮西點 (2).jpg

之前阿如分享純發蔥仔胖

有網友推薦了這間純榮西點麵包

阿如也找了時間來一探究竟囉!!

純榮西點位在復興二路上

感覺應該開很久了

看起來有一種傳統典雅的感覺

純榮西點 (3).jpg

尤其他的木窗

乾乾淨淨的看了就很舒服

純榮西點 (4).jpg

一進門就先尋找這次的目標-蔥麵包

哇~看起來還蠻好吃的耶!!

純榮西點 (6)..jpg

其他的品項選擇野蠻多的!!

純榮西點 (10)..jpg

還有小蛋糕啊壽桃等等

純榮西點 (11).jpg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幫他們拍個沙龍照

來吧!!

我們先從價格上來看

純發蔥仔胖33元

純榮蔥麵包35元

純發的蔥仔胖有5圈

而純榮的蔥麵包則是4圈

不過這部分其實是有點不準確的

畢竟圈圈的大小可能會有些不同

不過基本上來看

兩間的價格上應該差異不算太大

再來說說純發 純榮蔥仔胖外觀上的差異吧

就視覺上看起來

純榮的蔥麵包上面的"蔥"比純發多

蔥的存在感是比較明顯的

比較容引起人的食欲

純榮西點 (16).jpg

一拿到手發現

相較於純發的蔥仔胖

純榮的蔥麵包其實是比較不油的

尤其是麵包底的部分

吃起來我覺得兩間其實還蠻像的

但是純發麵包較軟一些

猜測應該是因為油量多寡的不同

不過我覺得兩間其實都很好吃啊!!

對我來說

這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

我愛吃布丁不代表就不能喜歡吃愛玉呀!!((笑))

每間店都一定會有喜歡的客群

才有辦法開店做生意

不然這殘酷的市場機制早就把他們淘汰了不是嗎??

純榮西點 (17).jpg

小西點

前兩天阿如分享了夢時代大排長龍的

小熊菓子的芙菲小圓餅 連結

其實賣的就是這種台式馬卡龍啊!!

純榮西點 (19).jpg

吃起來外表蓬蓬酥酥

裡面有奶油餡

其實也蠻好吃的啊

純榮西點 (22).jpg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

阿如其實是買了蔥仔胖和小西點

但後來朋友又推薦說他家的壽桃好吃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壽桃

坦白從寬

其實這是阿如人生中"第一次"買壽桃

因為之前總覺得壽桃不就是拜拜在用的

而且感覺吃起來好像會乾乾的

我老公對於我要去買壽桃也覺得很新奇

純榮西點的壽桃有兩種口味

紅豆和綠豆

一個都是35元

而且更酷的是...

其實我去買的時候

壽桃的那格是空的

阿如內心崩潰中

啊啊啊~我專程來買壽桃

結果竟然都賣完了嗎((哭))

上次有我怎麼沒有買啦

心裡不斷上演著小劇場

所以又跑去問老闆娘還有壽桃嗎??

心裡想說該不會剛好等一下下一批就推出來了

結果老闆娘人很好

問我說我要幾個

我小聲地說我要兩個

一個紅豆一個綠豆

然後他就從客人已經預訂好

下午才要去拿的袋子內

先拿了兩顆給我

嗚嗚嗚~感動啊!!

純榮西點 (26).jpg

這壽桃還不小顆耶

桃子的形狀很討喜

上面還抹了腮紅

還蠻可愛的

純榮西點 (29).jpg

一個是紅豆一個是綠豆

雖然外表看起來都一樣

但回家拍照時就發現

他們下面墊的紙顏色是不一樣的

純榮西點 (31).jpg

綠豆的裡面放的就是像綠豆椪裡面的綠豆沙

撥開的時候看起來

綠豆餡就是在中間一球這樣

原本想說算不會不夠搭著麵皮吃

因為麵皮看起來還蠻澎的

有一定的厚度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在咬的時候搭配著吃

其實味道是夠的

單吃的話我覺得內餡上是有點甜的

但是配著麵皮吃就OK

還可以吃到奶香味

純榮西點 (36).jpg

紅豆的當然裡面放的就是紅豆沙啦

原本我家兩隻沒吃過壽桃

還一直說不想吃

後來試過一口之後

我家小子到也還蠻喜歡的

他的麵皮吃起來並不會像阿如想像中那樣乾乾的

反而是比較軟綿一些的

外皮的話會有一層比較Q的感覺

整體來說也還不錯啦

如果喜歡傳統麵包的朋友

不妨可以試試喔!!!

 

引申研讀:

地表最強蔥仔胖~純發蔥仔胖

純發 (14)2.jpg

 

高雄麵包推薦 Lesa麗莎烘焙坊 以米麴酵母取代老麵 用料講究 真材實料

LESA廚房 (48).jpg

 

樣式多 價格超便宜又好吃 完全讓人失心瘋的麵包店 全家福西點麵包

全家福西點麵包 (1).jpg

 

名不虛傳的好味道 食尚玩家推薦一天限時三小時的超人氣爆乳包 六角爆漿乳酪攤車

六角爆乳包.jpg

 

高雄冰火菠蘿油推薦 一秒飛香港的道地好滋味!! 香江港式菠蘿茶飲

香江 (17).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