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師傅 (1).jpg

豪師傅 塩酥雞.香雞排專門店    FB

0908 481 266

16:00-24:00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37號

豪師傅 (2).jpg

鹽酥雞真的是邪惡消夜首選啊

一陣子沒吃嘴巴就好饞 

這天去瘋仙草回家時經過這間豪師傅塩酥雞

哇~~~生意還不錯耶

我想通常生意好的店東西都不會太差

經過不要錯過

當然要買一些回家試試囉!!!

豪師傅 (10).jpg

當天才剛下過雨

地上還是濕漉漉的狀態

還有這麼多人在買

真的很難讓人忽略他啊!!!

豪師傅 (3).jpg

哇!!!

這裡提供的炸物種類實在非 常 多 !!!

讓人看了就覺得很厚呷款

一整個躍躍欲試

豪師傅 (5).jpg

價格公開透明我覺得很重要

有些攤子價格沒有寫出來

常常容易有交易糾紛

豪師傅 (6).jpg

而且啊

重點是每一樣食材都處理得乾乾淨淨的

擺放的好整齊

讓人看了就先在心裡先默默加分

豪師傅 (7).jpg

唯一困難的地方在於...

種類太多 很多都想吃吃看

但卻吃不完那麼多啊!!!((攤手))

豪師傅 (9).jpg

而且消費滿280元

送可口可樂或雪碧任一瓶

而且是1.25L大瓶的喔

也太大方了吧!!!

這麼好康

說什麼也要買超過啊 

((噗~媽媽的勤儉持家就用在這了XD))

豪師傅 (14).jpg

一整個陷入選擇障礙之中...

豪師傅 (15).jpg

豪師傅 (4).jpg

還有蔬菜類可以選擇

豪師傅 (16).jpg

種類上也不少

玉米 小黃瓜 青椒 香菇 洋蔥 杏鮑菇

金針菇 四季豆 玉米筍 娃娃菜...等

喜歡吃菜的也可以吃的很滿足

豪師傅 (17).jpg

還有一些平時在鹽酥雞攤比較少看到的食材

像是阿如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鹹豬肉耶!!!

好特別喔!!!

忍不住點一份來試試看!!!

豪師傅 (19).jpg

雖然人很多

不過店家人手很多

而且動作還蠻快的

並不會等很久 

豪師傅 (24).jpg

好啦!!!

今天就先來試一些看看

還有可樂可以喝

超過癮的啦!!!

這裡鹽酥雞有用小紙盒裝耶

回家放桌上就可以直接吃超方便的

一邊追劇一邊吃

根本就是周末最佳歡樂時光啊!!! 

豪師傅 (27).jpg

然後我把鹽酥雞拿出來後才發現

店家有另外附上洋蔥和酸菜耶

好特別喔

一般常看到的就是九層塔啊大蒜什麼的

第一次吃到附酸菜的!!!

豪師傅 (29).jpg

豪師傅 (30).jpg

雞尾椎

炸的好酥脆

而且處理的很乾淨

沒有另人驚驚的腥味

咬起來很脆口

酥酥香香的!!

豪師傅 (31).jpg

甜不辣

外層咬下去會有卡茲的聲音

一咬下去口感好有彈性

不會糊糊軟軟

口感很好

我家小孩都搶著吃!!!

豪師傅 (32).jpg

香酥蝦餅

外層金黃酥脆

裡面的蝦漿很夠味

很刷嘴!!!

豪師傅 (33).jpg

鹽酥雞

這雞肉吃起來不會柴口耶

肉質還蠻有彈性的

而且我覺得吃鹽酥雞最怕吃起來覺得油

一下就讓人覺得膩口

但是這一間的鹽酥雞吃起來很爽脆

雖是炸物但並不覺的油膩

而且偷偷跟大家說

他的酸菜洋蔥搭配著一起吃

個人覺得很有1+1大於2的作用

口感層次與味道更豐富

非常加分!!!

豪師傅 (34).jpg

鹹豬肉

哇哈哈哈

實在太好奇在鹹酥雞吃到的鹹豬肉是怎樣的感覺

一定要自己試試看的啊!!!

我覺得這炸過的鹹豬肉

外層更加酥香

味道偏重一些

非常適合當下酒菜啊!!!

豪師傅 (37).jpg

芋粿

阿如個人還蠻愛吃芋粿的

那QQ的口感

帶上淡雅芋頭香

就是我的菜啊((笑))

豪師傅 (38).jpg

雞皮

鹽酥雞吃到的雞皮有兩種

一種會保留一點軟度

一種會炸到完全像餅乾一樣的酥脆

這裡的是屬於後者

就是完全脆到一個不行

幾乎把裡面的油汁完全逼出來了

酥酥香香的不油膩

豪師傅 (41).jpg

有時媽媽下班其實也很累

也會想要休息一下

這裡下午16:00就營業了

下班順道買些鹽酥雞加個菜

方便又好吃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豪師傅 (42).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