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那之 (0).jpg

多那之-左營舊城店  FB

07 581 3899

8:00 - 24:00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117-1號

多那之 (1).jpg

今天中午去美華麵館吃完飯

就帶著小朋友散步到多那之-左營舊城店

其實這一間多那之我早就想來了

並不是為了想吃些什麼

而是因為他的空間實在太漂亮了啊!!

多那之 (2).jpg

一進門的右側是麵包區

這裡的品項蠻多的耶

完全就是一間小小麵包店

我之前大多都是去自強路上那間

但去十次大概有9次都是為買丹麥菠蘿麵包XD

多那之 (3).jpg

就是右邊這個

真的很好吃啊!!!

多那之 (4).jpg

其他的看起來也很厚呷款呢!!

多那之 (5).jpg

還有蛋糕看起來也很美喔!!

多那之 (6).jpg

當然吃飽飯也要來個飲料才滿足啊!!

多那之 (7).jpg

飲料的價格在咖啡店來說並不會很貴

大家來多那之都喝些什麼呢??

歡迎推薦給我喔!!

多那之 (8).jpg

現在還有可愛的麗莎與卡斯柏聯名

不過應該是熱飲才是用紙杯

阿如點的冷飲用的是透明杯

多那之 (9).jpg

一樓室內只有這1001個位置

不過外面騎樓旁邊都有放幾張桌椅

像現在這天氣做外面吹吹風倒也不熱

不過阿如這次是為了去二樓拍照

點完餐我們就上二樓吧!!

多那之 (10).jpg

這就是阿如今天點的下午茶啦!!!

一開始問我家兩隻要不要吃

都跟我說不要

所以我只點了一個丹麥菠蘿

沒想到他們吃了一口之後

丹麥菠蘿就沒再回來過了

然後還跟我說吃不夠要再吃一個

ㄟ...不是啊!!!

我們不是才剛剛吃完午餐走過來的嗎??

好吧!!!

媽媽只好又下樓去買一個再排隊結一次帳((攤手))

不過...

我之前去自強店

店員都會問說要不要幫我加熱

而且那邊的丹麥菠蘿都是放冷藏櫃裡啊

但是這邊是直接放常溫

而且沒有再幫客人加熱耶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困惑))

因為剛加熱完現場熱熱的吃

一整個酥酥脆脆吃超好吃的耶!!!

多那之 (11).jpg

奶茶我點了皇室經典奶茶 L 75元

但喝起來就...普通這樣

這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冰沙

很好喝耶!!!

裡面吃的到脆片還有巧克力塊

和咖滋咖滋的小碎冰

雖然甜但是好好喝喔!!!

多那之 (12).jpg

整個二樓空間好美喔!!!

他可以看到原本紅磚牆的牆面

帶點復古典雅的感覺

加上座椅的選用

窗戶的設計

真的非常漂亮啊!!

多那之 (13).jpg

多那之 (14).jpg

而且阿如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這裡的客群看起來感覺年紀稍長一些些

長輩也可以來咖啡廳坐坐

有自己的退休生活

享受優閒的午後時光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喔!!

多那之 (15).jpg

當然也有一些商務人士帶著筆電來工作

這裡有wifi也有插座

真的挺方便的!!

多那之 (16).jpg

多那之 (17).jpg

多那之 (18).jpg

阿如好愛這樣復古與現代的搭配

新舊融合的美感

多那之 (19).jpg

晚上外牆燈光亮起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

希望下次可以再來拍拍照囉!!

 

引申研讀:

哈瑪星日治時期的元老級旅館搖身一變成為文青下午茶好所在!! 春田茶室

春田茶室 .jpg

 

小孩下課前偷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 美味鹹派 日式老房 一份放空的幸福滋味!! 驢子實驗室

驢子實驗室.jpg

 

巷弄中的老宅咖啡廳 單純美好的日式氛圍 京和咖啡

京和咖啡 (1).jpg

 

超有味道的高雄老宅餐廳 平價餐食超人氣!! 丸叄食伍

丸叄食伍 (14).jpg

超有味道的質感日式懷舊咖啡廳 咖哩飯濃郁好吃!! 二 雄 じお

二雄.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