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A.jpg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三多店   FB

10:30~22:30

07-332-7578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

米塔 (2).jpg

位在捷運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的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最夯的人氣品項就是黑糖飲品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雙Q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都是人氣商品

阿如已經陸續買過幾次啦!!!

今天就一併來分享給大家囉!!!

米塔 (3).jpg

已經下好多天的雨啦

窩在家裡都快發霉

趕快來喝杯黑糖珍珠鮮奶打起精神((咦??XD))

米塔 (4).jpg

門面以深色木紋裝潢為主

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米塔 (6).jpg

第一次來不知道喝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人氣排行TOP 5的飲品 

TOP 1 黑糖珍珠鮮奶

TOP 2 新鮮水果茶

TOP 3 黑糖仙草鮮奶

TOP 4 翡翠檸檬綠茶

TOP 5 黑糖冬瓜檸檬

米塔 (7).jpg

米塔 (8).jpg

現在剛好有在作優惠活動

周一~周四 本店暢銷排行 TOP 3

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喔!!!

很划算耶

(註:限同品項 每人每次限購2組)

米塔 (9).jpg

MENU

其實除了黑糖類的飲品

還有許多水果類特調喔!!!

米塔 (10).JPG

阿如印象中至少已經來買了3次

每次拿到手上

下面的珍珠都還是熱騰騰的

超喜歡啊!!!   

米塔 (11).jpg

巧克力可可

阿如個人喜歡巧克力

所以有巧克力的品項自然不會錯過!!!

這個巧克力可可呀味道蠻香濃的

阿如其實有時候去簡餐店也會點

但有的味道都很淡

像是泡很淡很淡的阿華田

根本像是有可可顏色的糖水

重點是價格還不便宜

真的很令人失望

這米塔的巧克力可可味道還蠻濃郁的喔  

米塔 (12).jpg

黑糖仙草鮮奶

這是老公點的

仙草口感滑溜

俏皮的用舌頭去頂他可聞到仙草特有的香味

搭配上黑糖鮮奶

滋味還不錯呦!!!

米塔 (13).jpg

珍珠抹茶拿鐵

阿如不算抹茶控

但有時候看到抹茶又會忍不住想試試

剛拿到手顏色分明

蠻每的耶!!!

入口抹茶味蠻重的

而且可以喝到細細的抹茶粉

手拿在下面有珍珠的部分

完全可以感受到熱騰騰的溫度

吃起來有濃濃黑糖香

軟Q軟Q的

會讓人想一直去咬他~哈哈哈

米塔 (14).jpg

百香多果茶

這一杯裡面加進了百香果與多多

酸中帶甜

清爽又好喝

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飲品

很消暑啊~~~

阿如私心很愛這樣的酸甜滋味啊  

米塔 (15).jpg

黑糖珍珠鮮奶

既然是當家扛霸子

阿如又怎會錯過他呢~哈

這就是所謂的好酒沉甕底啊((撥劉海))

黑糖職人手作珍珠一樣是熱騰騰的到手

濃濃的山東黑糖香甜味

搭配香醇的奶香

就是會讓人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體重機上的數字早早拋到九霄雲外啦~哇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不防趁著優惠來嘗鮮試試囉!!!

 

 

米塔黑糖飲品專賣-三多店   FB

10:30~22:30

07-332-7578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

 

 

引申研讀:

高雄前鎮養生鍋 壽喜燒 銅盤烤肉通通有 滿足你的胃~集客人間茶館-高雄三多店

高雄前鎮美味義式餐廳推薦~洋城義大利餐廳-家樂福光華店

約會聚餐好選擇~洋城義大利餐廳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