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羹 (0).jpg

阿如之前去吃華喜爌肉飯時就有發現這間轉角的鴨肉羹生意還蠻好的

可是因為每次去到那邊老公就要吃華喜((噗))

吃完華喜爌肉飯也就吃不下鴨肉羹啦

所以一直還沒有試過

之前和大家分享華喜爌肉飯

又有許多網友推薦這間鴨肉羹

其實阿如都會默默記在心裡

只要有機會就去試試的

鴨肉羹 (1).jpg

這天帶兩隻出門走走 放放風

回家時原本要去吃網友推薦的阿村鵝肉

結果到那邊了竟然沒開

實在是OOXX

看著車上兩小睡的正甜

老公就說那他要繞過去外帶華喜回家吃

阿如就想說哇!!!機會來了~那我就外帶鴨肉羹回家試試吧

鴨肉羹 (2).jpg

這間鴨肉羹為在瑞隆路和瑞興街交叉口

其實還蠻好找的

鴨肉羹 (3).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鴨肉羹 (加上飯 麵 米粉)這樣

均一價都60元

鴨肉羹 (4).jpg

包回家打開長這樣

感覺分量不多說...

以60元來說

這碗的大小感覺小了一點點

鴨肉羹 (5).jpg

撈一下料還不會太少啦 

鴨肉羹 (6).jpg

羹是偏濃稠的質地

鴨肉羹 (7).jpg

味道上帶一點點甜味

鴨肉羹 (8).jpg

最喜歡裡面有加一點筍絲

鴨肉羹 (9).jpg

阿如選了米粉

是個人偏愛的細米粉

鴨肉羹 (10).jpg

其實...阿如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這味道我有喜歡說

是那種我如果住附近偶而會買回家吃的那樣

雖然以份量上來說

不算便宜

但也還不至於貴到拒絕往來啦

不過口味這東西原本就很難說

像我家老公吃一口他就默默地推回來給我了

哈~所以食記就是阿如分享生活點滴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2017-07-06-12-33-47.jpg

 

新港鴨肉羹

10:00~21:00(售完為止)

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513號(瑞隆路和隆興街交叉處)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歡迎大家來和阿如開港喔 032.gif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