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豆花 (1).jpg

中華豆腐.豆花.火鍋料  FB

07 651 5511

上午8:00 - 下午5:00

高雄市大樹區龍目路110-6號

中華豆花 (2).jpg

今天有事來到大樹

想起之前FB看過有人分享可以來買中華豆花

非常便宜一個才7元

實在是太划算了

說什麼也要來買一下啊

我們導航到中華豆花的工廠

(地址 : 高雄市大樹區龍目路110-6號)

不過其實購買的地方不是在工廠買喔

而是到他對面的檳榔攤購買

就是阿如拍這招牌的地方

雖然我們是平日來

但還是都一直有人陸續來買

感覺生意蠻好的

這裡有賣中華甜愛玉

中華豆花(水果風味&花生口味)

不分口味一次買10個70元

另外還有賣中華雞蛋豆腐

阿如買一個是26元

中華豆花 (3).jpg

原本想說我有自備購物袋才正要拿出來

結果才說完老闆娘就進去裝好給我了

記得這個阿如小時候還蠻愛吃的

愛玉和花生的我都喜歡

不過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特地去買了

畢竟現在各式各樣的零食推陳出新

看到新的都想嚐鮮吃都吃不完

今天就特地當作買來回味一下囉!!

中華豆花 (4).jpg

其實我原本要擺更多的

但是前面不是平的一直滑下來

老公又在旁邊盯著我看

所以就拍個意思一下就收工啦

中華豆花 (5).jpg

我覺得和我印象中的大小差不多啊

但是老公說好像比小時候吃的小

不知道大家有這樣覺得嗎??

還是根本回憶總是最美??

不過不管如何

這一盒的售價為15元

來這裡買只要7元

就是划算啊!!

中華豆花 (6).jpg

哇~

依舊是記憶中的滋味啊

我家小孩也搶著吃

就像有些老店小時候是爸媽帶我去吃

現在我也會帶著小孩去吃一樣

中華豆花 (7).jpg

我老公說他最愛的是花生口味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吃什麼口味呢??

歡迎和阿如一起分享喔!!!

 

 

引申研讀:

大樹超人氣排隊美食 想吃一定要預訂 啾啾炸雞

啾啾炸雞 (1).jpg

 

九曲堂老店 超人氣必吃美食推薦 九曲堂阿婆麵

阿婆麵 (27).jpg

 

藏身柑仔店內的甜蜜沁涼古早味 懷舊滋味 大樹啞巴冰

啞巴冰 (1).jpg

 

草地 火車 麵包香 一個可以讓小孩開心奔跑的地方 一勾堂Eagle

一勾堂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