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 (1).jpg

阿如對於美食總是毫無抵抗力

一次 兩次...在FB看到胖老爹炸雞的身影後

阿如就像是被催眠了一樣

非得找個時間去試試不可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西子灣就有分店了呀

早說嘛(是誰要跟你說啦)

於是乎

就開始跟我家老公提說西子灣聽說有一間炸雞聽說很好吃這樣...

終於某天中午我們就來到胖老爹美式炸雞-高雄西子灣店囉!!!

胖老爹 (2).jpg

他其實就開在古椎家隔壁隔壁而已!!

胖老爹 (3).jpg

比較要注意的是胖老爹是現炸的

所以需要等

雞腿約15分 雞塊約11分 雞翅約9分 無骨雞腿排約9分

趕時間的朋友可能先打個電話訂購會比較方便!!!

胖老爹 (4).jpg

 

胖老爹 (5).jpg

主要就是賣炸雞

另外還有一些小點心

沒有漢堡喔!!

胖老爹 (7).jpg

紐澳良香雞排

胖老爹 (8).jpg

第一次來時其實已經吃過午餐了

所以就讓老公選一種

老公選了這紐奧良雞排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總覺得應該要點雞腿 雞塊 或是雞翅這種的 

胖老爹 (9).jpg

沒關係

就先試試雞排也無妨

胖老爹 (10).jpg

雞肉我覺得還算多汁

吃起來不會乾柴

外表的麵衣炸的很酥脆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

胖老爹 (11).jpg

雞肉本身感覺沒有別醃製過

主要的味道在於表面的胡椒鹽

胖老爹 (12).jpg

因為第一次買雞排

阿如一直覺地沒吃到胖老爹炸雞的重點

所以隔了幾天又來了

這次點了二號餐(雞塊+雞腿+飲料)

胖老爹 (13).jpg

哇!!!

終於拿到雞腿了

雞腿真的等好久

15分鐘!!!

不想等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嘿~

胖老爹 (14).jpg

挖賽

拿在手上熱騰騰的!

胖老爹 (15).jpg

 

雞腿肉質還不錯吃

挺有彈性的

也蠻多汁的

胖老爹 (18).jpg

雞塊

胖老爹 (19).jpg

我覺得胖老爹的肉吃起來都還算不錯吃

挺軟嫩多汁

連我家兩隻也喜歡

不過肉本身感覺是沒有在醃製過

調味主要就在表面的胡椒鹽

我覺得來嘗鮮一下是可以的

但你說多驚為天人倒也沒那麼誇張啦

分享給大家囉!!

胖老爹 (20).jpg

胖老爹美式炸雞-高雄西子灣店

11:30 - 22:00

周一店休

07-5212223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54號

FB:胖老爹美式炸雞-高雄西子灣店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