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專櫃

時間 : 10/1 ~ 11/20

地點 : 高雄【夢時代百貨】7F

 

春上布丁蛋糕  FB

官網: www.chunsun-cake.com 

線上訂購: http://www.chunsun-cake.com/shop/

 

春上布丁蛋糕 竹北店門市

03-6577222

9:00~售完為止

新竹縣竹北巿文興路一段338號
 

春上布丁蛋糕 巨城店門市

03-6238429

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undefined

這次阿如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新竹超人氣拌手禮-春上布丁蛋糕!!!

這間蛋糕啊可是朋友力推阿如的好吃蛋糕喔

阿如記得上去去台北時在百貨公司有看到

當時就很想買

但是我們才剛到台北大包小包又帶了2隻小的

想說不然就要回家前再去買

怎知回家時沒在經過那邊

就這樣與他擦身而過了啊!!!((搥牆))

但是呢~沒有關係!!

咱們可是幸福的現代人

走在時代的尖端(有什麼關係XD)

想吃什麼上網訂一下就直接宅配送到家啦

還不用自己大包小包的

實在是太開心啦!!!

包裝挺有"文青"感的

沒有太浮誇的樣式

看來簡潔俐落!!!

undefined

注意!!!

這個蛋糕啊保存期限 非~長~短 !!!

常溫一天 冷藏2天

依阿如的看法呢

放在肚子裡 無疑是最佳保存方式 ((選我正解XD))

undefined

第一個來分享巧克力的

undefined

打開紙盒後

裡面的蛋糕啊還有用一層塑膠袋包著

我想這樣的做法應該可以讓水分更不易流失

保持新鮮的口感

undefined

為了要拿出來拍照

阿如瞬間變的超溫柔的...

因為呀

這蛋糕真的超級無敵軟的

很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毀在我手上搞得面目全非XD

他的外表呢

長的其實和拜拜的蛋糕蠻像的

就是很傳統樸實的模樣

看看中間裂紋處

蛋糕的孔洞相當細緻

忍住口水

切一塊

聞的到淡雅的巧克力香

蛋糕非常的蓬鬆有彈性

入口質地超細緻柔軟

軟綿軟綿

而且啊

味道不會太甜

有巧克力味但沒有巧克力的甜膩!!!

再來當然就是一定要分享最經典的原味囉!!!

恩...

原味的看起來又更像拜拜的蛋糕了((噗))

一拿出來

或許因為沒有其他的味道所以聞起來蛋香味更鮮明

其實啊!!!

這種蛋糕就是要用手直接撕來吃才更豪邁 過癮啊!!!

質地好柔好綿好軟啊!!!

而且啊

阿如特喜歡吃表面的部分

口感吃起來又和中間有一些不同

香氣更加明顯

個人覺得原味的根本就是個大小通吃 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超好吃!!!

我拍完照給兩小吃

他們吃了還一直要

一個蛋糕2次就被瓜分完畢啦!!!

我覺得啊

越是這種簡單的東西

其實越耐吃

而且價格又親民

原味一個90元

快閃櫃現場價格略有不同

原味 巧克力100元 手工黑糖110元 伯爵紅茶120元 香濃起司140元

買三個打九折

全家就可以吃得很開心呢!!!

分享給大家囉^^

 

 

 

全站熱搜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