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i (6).jpg

對雙寶媽阿如來說

小朋友弄髒衣服是日常

偶而尿床是正常((攤手))

洗衣服可說是每天例行必做的家事之一

對阿如來說

洗衣機可說是使用頻率最高的家電之一啊!!!

但是你知道嗎???

洗衣槽也是需要做清潔的喔!!!

你想想我們幾乎每天洗衣服

洗衣槽如果本身藏汙納垢

那洗出來的衣服自然也會有細菌

衣服穿在身上是直接接觸皮膚的

是否乾淨尤為重要

尤其小朋友的皮膚細嫩敏感

更是要特別留意!!

所以別忘了每隔一段時間

就需要幫家裡的洗衣機洗澡澡喔!!

Prosi (28).jpg

 

洗衣機應該多久要清洗一次呢??

因為每個家庭的成員多寡與使用頻率不同

所以說多久洗一次洗衣機並沒有標準答案喔!!

不過雖然時間沒有一定

但是有一個大原則就是"髒了,就要洗!!" 

那要怎麼樣知道"髒了"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洗完衣服了

但是聞起來衣服卻有一種"悶悶"

感覺有點"臭噗臭噗"的味道

或者是要曬衣服時發現衣服上有類似海苔的小碎屑??

不要懷疑

這時候就應該要清洗洗衣機啦!!!

好師傅 (36).jpg

 

如何正確清洗洗衣機呢??

大家平時都用什麼來清洗洗衣機呢??

小蘇打/檸檬酸/過碳酸鈉可用嗎??

其實這些非專用保養洗衣機是不建議使用喔

尤其是小蘇打因為不易溶解

久了就容易造成洗衣機堵塞

一個不小心洗衣機故障了

因小失大可就得不償失啦!!!

如果是平常自己在家的清潔保養

建議可以使用洗衣槽專門清潔劑

而且需要完全溶解才不會有殘留的問題喔!!!

來讓大家看看阿如使用洗槽劑的清潔狀況吧!!!

好師傅 (54).jpg

先將洗衣槽注水至滿槽

設定槽洗淨功能

如果家裡的洗衣機沒有這功能

則執行洗衣功能(清洗 脫水不執行)

執行完成關閉電源靜置四小時(不要超過10小時)

再依一般的洗衣程序執行一次即可

你看看這個水你真的敢拿來洗衣服嗎??

((已起雞皮疙瘩))

天兒啊!!!

這...這...這...也太噁心了吧!!!

但是這才剛開始

請先莫急莫慌莫害怕!!!

接著洗衣機開始靜置一段時間

好師傅 (55).jpg

阿如隔了約三個小時再上來看

這些懸浮物是怎麼回事!!!!!!!!!((大驚))

真的好髒!!!超級胎哥!!!

不要懷疑他就是藏在洗衣機你看不見的各個角落啊!!!

((一個硬要拉別人下水的概念XD))

你說說看~這不清行嗎???((逼近讀者))

好師傅 (56).jpg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終於完成清洗程序了!!!

哇賽~感覺清爽多了呢!!

 

 

是否使用了洗槽劑清洗洗衣機就夠了呢??

 

我想問大家每天是否都會刷牙??

咦??廢話,當然要刷牙啊!!((讀者心理OS))

那你怎麼不會想說就用漱口水漱漱口就好

這樣比喻你心中是不是也有答案了呢!!

我們使用洗槽劑基本上就有點像是用漱口水漱口

他會有一點清潔的效果沒錯

但是你不會只漱口卻不刷牙啊!!!

洗衣機在清洗程序後,即使脫水完成,

內筒看似乾燥,

但在內外筒之間,底部則還存有水分,

若上蓋又緊閉形成潮濕狀態,

加上有過量洗衣粉或柔軟精殘留,

則會造成發霉結垢。

此時用洗衣機洗衣,則如一同浸泡在髒水桶之中。

那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洗衣機多久要「刷牙」呢??

按一般家庭一週清洗3-4次的頻率,

則建議1-2年清洗一次。

接著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影片的分享

畢竟術業有專攻

有些事我們還是交給專業來吧!!!

 

再來看看專業的洗衣機清洗團隊-熟技職人的專業施工過程吧!!!

1.jpg

來來來

先讓大家來看看阿如家的洗衣機吧!!!

平時每隔一段時間阿如就會使用洗槽

看起來外觀還算乾乾淨淨的

2.jpg

熟技職人專務士到達現場

第一步是先將周圍環境做一層防護

連牆邊掛的植栽都貼上了一層塑膠膜

5.jpg

接著就開始拆洗衣機囉!!!

6.jpg

哇嗚~

光是看邊邊就覺得好像會"很精彩"

9.jpg

哇賽!

也太髒了啊((抖))

你相信嗎??

這是定期有在使用洗槽劑清潔的洗衣機啊啊啊~((崩潰逃跑))

10.jpg

唉呦威呀!!!!!!

這也實在是太驚人

真的是非     !!!

一整個出乎我的意料

我原本想說應該是有點髒

但還勉強可以接受的狀態!?

事實是髒到我突然覺得全身都發癢了啊 

每天用這麼髒的洗衣機洗衣服

衣服能穿得安心嗎???

13.jpg

看不到的地方

天天不斷的累積 藏汙納垢

實在太嚇人了!!!

真的不要以為看不到就沒事好嗎??((搖手指))

16.jpg

你看看~這根本是日月精華來著

我看的都頭昏了我

22.jpg

接著開始用水刀清洗

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

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藥劑殘留的問題

讓身為雙寶媽媽的阿如好放心啊!!!

29.jpg

看著髒污一點一滴被沖掉

感覺超療癒的啦!!

心情都漸漸好起來了

32.jpg

接著是洗衣機的內壁並不是用水柱沖洗

而是直接用刷子清洗

因為材質不同

使用的力道也不同喔!!

34.jpg

噹啦!!!

根本乾淨到發亮

一整個就像是新的一樣啊

P.jpg

清洗前後一對照

專業的清洗施作一看便知有沒有

47.jpg

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真的完全乾乾淨淨的!!!

37.jpg

最後還會針對環境的部分做個整理

真的讓人覺得很用心

不是隨隨便便敷衍了事

整個清洗的流程就讓人覺得很認真

態度相當嚴謹不馬虎

真心覺得熟技職人不僅有專業的技術

而且施工過程非常的細心

讓人打從心裡的想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在尋找專業的洗衣機清洗服務

熟技職人Soujipro 誠心推薦給您!!!

 

專業的洗衣機清洗全紀錄

 

熟技職人SoujiPro

官網 : www.soujipro.com 

預約加入LINE@好友 : @soujipro(記得加@)

或電免費客服專線 : 0800-808-826

E-mail : soujipro@gmail.com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台北101大樓37樓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