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品開飯 (1).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阿如一樣

每天為了三餐而煩惱著

每天問最多的問題就是今天要吃什麼

已經宅在家三個星期了

老狗也變不出新把戲啦((誰跟你老狗XD))

沒想到良品開飯就像是媽媽冰箱裡的一道曙光

三分鐘即可美味上桌

也未免太方便了

就連廚藝一直停留在幼稚園階段的我也能輕鬆勝任

你說說還有誰不能((右手背拍左手心))

簡單方便免煩惱

阿如這次買的絕世好麵六味組 (六口味各一包)

一次6種口味抹落勾

愛吃香來點辣通通任君挑選

滿足一家老小不同的味蕾

堪稱無敵超值

如果你和阿如一樣每天煩惱著要吃什麼

趕快看下去

相信你一定會感謝我的XD

良品開飯 (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於良品開飯的良人麵舖

目前共有6種不同口味的麵食

和阿如一樣這也想吃那也想試試的朋友

就是直接訂 絕世好麵六味組

6種口味通通一包,有

四川紅油抄手麵

山西辣味刀削麵

上海蔥油拌麵

香菇肉燥乾麵

北京炸醬麵

汕頭麻醬麵

讓你不用擔心有遺珠之憾

不用擔心買了單一口味一次就要好多包

又擔心吃不慣 吃了一包不吃其他的又浪費

真的無敵佛心的啦!!!

良品開飯 (3).jpg

好啦~~

話不多說我們趕緊來開箱吧!!!

((明明就已經講很多話了XD))

他每種口味的重量都不一樣

四川紅油抄手麵和山西辣味刀削麵

裡面是一份

其他口味裡面都是兩份喔!!!

阿如的照片就是一次煮一包的分量

只有汕頭麻醬麵的照片裡面是一份喔!!

以冷凍宅配的方式寄送

如果還沒有要吃記得要冷凍保存

包裝背後都有清楚的商品說明

像是成分啦 營養標示 烹調方式...都有

良品開飯 (4).jpg

阿如是屬於乖乖牌學生

第一次吃的麵食一定會按照人家包裝上的烹調方式料理

畢竟每一間麵食適合烹調的時間都不一樣

以免把人家好好的麵食給毀了XD

這個麵食的烹調時間超快的

只要滾水煮三分鐘

醬料的部分也隔水加熱之後淋上

就可以準備開動啦!!

真的超方便啊!!!

良品開飯 (5).jpg

阿如就先來示範煮一下四川紅油抄手麵

其他口味大家就比照辦理安捏嘿!!!

良品開飯 (6).jpg

哇!!!

一開袋就可以看到麵食和抄手

醬料包則在下方

良品開飯 (7).jpg

水滾之後

將麵條下鍋煮

良品開飯 (8).jpg

抄手也一起丟下去

不過這時候呢不要只顧著划手機

要記得稍微用筷子攪拌一下

不然麵會容易黏鍋底喔

良品開飯 (9).jpg

醬料的部分也可以下鍋隔水加熱一下

畢竟是冷凍宅配

醬料也都變成冰塊啦!!!((笑))

良品開飯 (10).jpg

接著將麵條撈起

淋上醬料

良品開飯 (11).jpg

四川紅油抄手麵

噹啦~

四川紅油抄手麵就完成囉!!!

是不是超簡單的!!!

而且看起來很好吃耶!!!

良品開飯 (14).jpg

接著再快煮一份香菇肉燥乾麵給我家兩小吃

兩個不同口味的麵食

從冰箱拿出來到熱騰騰上桌

不用10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

我都覺得自己突然變成五星主廚啦!!!

良品開飯 (12).jpg

好的~

快速上桌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我們快來吃吃看味道如何吧!!!

先來說說這一份紅油抄手吧!!!

我原本想說這紅油抄手不是應該要現點現吃才好吃嗎??

不過其實這一份紅油抄手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喔!!!

味道夠帶點小辣

上面還有花生粉提味增加口感和香氣

抄手的口感也算有誠意

扎實不軟爛

而且一份裡面給了8顆

非常可以啊!!!

良品開飯 (15).jpg

香菇肉燥乾麵

兩小吃的這一份香菇肉燥

味道也太香了吧!!

我才拍個照

一直想流口味是怎樣

良品開飯 (13).jpg

裡面肉燥給的分量很可以

你知道嗎?阿如最怕出去吃肉燥飯

肉燥都吃光了還有一堆白飯((淚))

這個一邊拌一邊吃

一直到最後一口還是滋味十足

和我家兩隻一起搶著吃

給過!!!

良品開飯 (16).jpg

山西辣味刀削麵

今天除了原本的醬料之外

阿如特別再加碼放了一些辣椒和蔥花 

再來個魚板和水煮蛋

一整個色香味俱全我的媽啊!!!((自己說XD))

良品開飯 (17).jpg

你不要看它的醬料好像感覺不會很辣

但其實味道是很夠的喔!!

當然如果你是辣妹一族

也可以和阿如一樣自己再加辣椒喔!!

而且我特別喜歡他的肉燥

有保留的肉塊顆粒的口感

吃起來就是很過癮!!

良品開飯 (18).jpg

再加上他的刀削麵

非常的有彈性

想信咀嚼系的朋友應該會愛這樣彈牙的口感!!!

良品開飯 (19).jpg

汕頭麻醬麵

他的醬料和一般印象中的麻醬顏色好像有一些不同

稍微比較偏紅褐色的感覺

這一份包裝裡面有兩份

而盤裡的這些是一份的份量喔!!!

良品開飯 (20).jpg

這一份是要煮給我家小子吃的

媽媽特別加了小朋友最愛的蝦子 魚板和玉米

哈哈哈

畢竟要投其所好才能事半功倍啊!!!((賊笑))

良品開飯 (21).jpg

哇!!

媽媽煮好忍不住先吃了一口

ㄟㄟㄟ

我怎麼才煮一份啦

剛剛應該一次全煮的

這麻醬很好吃耶!!!

我覺得他的醬料並不是只有單純的芝麻醬

他除了濃郁的芝麻香之外還有花生香

更重要的是他的鹹香味

讓整體的麻醬吃起來豐富而有層次

這一款我個人超愛的

隔天另一份就直接進我肚子裡了 

良品開飯 (25).jpg

上海蔥油拌麵

這一份剛煮完應該說是所有口味中看起來最清秀的

醬色感覺也不深

原本想說不知道會不會不夠味

但實際吃過之後覺得味道很夠喔!!

蔥油 蠔油 醬油交織出的滋味足卻不厚重

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啊!!!

良品開飯 (23).jpg

北京炸醬麵

阿如個人超愛吃炸醬麵裡的豆乾丁

沒想到這樣宅配的麵食一點也不馬虎

炸醬的香和口感通通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良品開飯 (24).jpg

麵條緊緊的巴附了醬汁

香氣足帶一點甜

味道非常討喜啊!!!

我家小妞直說這個麵麵好好吃((哈))

當然囉~也不看看是誰煮的((撥瀏海))XD

說真的

這個良人麵舖的口味有讓我驚艷到

他不只是口味多

每一種口味都有水準之上

而且只要三分鐘就可上桌

根本就是忙碌媽媽的最佳幫手

方便又好吃

重點是這樣一整組6個口味你猜猜多少錢

竟然才299元

CP值很高耶

現在還有良民的回饋活動

只要拍照評論

私訊小編

還可以獲得95折優惠

也太有誠意了吧!!!

官網上還有好多即食料理看起來也都非常好吃

阿如已經準備好下次要來買月亮蝦餅 蔥油餅啦!!!

你和阿如一樣準備三餐已經黔驢技窮了嗎?

良品開飯推薦給您!!!

 

 

商品資訊

良品開飯

週一~週五 10:00~17:00

客服信箱 - service@x-selecting.com

客服專線 - 02-2709-2420、02-2709-2450

LINE客服ID - @kfan

官網: 良品開飯 (kfan.com.tw)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