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新店報報!!!🎊
大港參貳牛排館 開幕優惠🈺
只要買任一排餐🥩
就直接升級雙主餐🆙
去骨雞腿排或是豬排擇一🈶
還附一杯飲品🥤(可樂/檸檬紅茶)
我去取餐的時候
小姐說平中午再送濃湯喔!!😁
7.jpg
我今天買的是 大港牛排 180元
送雞腿排
醬料可以選擇黑胡椒 蘑菇或是綜合
線上點餐的話
還有加麵的選擇
醬料也可以另外放
1.jpg
就今天買的牛排和雞排比較起來的話
我們都覺得雞比牛的表現更勝一籌💃
3.jpg
雞肉吃起來肉質比較軟嫩
牛排則比較扎實中間顏色帶紅
小朋友不敢吃
如果下次買可能會選擇買大港雞排 170元
4.jpg
蘑菇醬料的部分味道不會太重
我覺得小朋友吃也OK
麵條不會太過軟爛
5.jpg
旁邊還放了一些時蔬
像是玉米筍 綠花椰 番茄 半個雞蛋
雖說不能說是多豐富
但至比三色豆好些
看起來也賞心悅目的
就先加了5分🖐
飲料的部分我選了可樂
但是氣不太足🤷‍♀️
6.jpg
倒是濃湯表現得出乎我的預期
如果以夜市牛排的標準來看
這濃湯香氣濃度都可圈可點
不會讓人家覺得在喝太白粉水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那樣😝
再來就是包裝上的問題
用袋子裝了麵之後
上面放濃湯和飲料
但是沒有另外使用杯架
所以兩杯東倒西歪完全無法平衡
騎車也一整個小心翼翼
深怕還沒到家就灑了一地
不過整體來說價格平實
建議如果想嘗鮮的朋友可以線上訂餐
不然現場購買要等15分鐘喔!!!💦
開幕優惠到7月底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大港參貳牛排館 FB

07 521 6200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00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2號1樓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