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手工鮮肉湯包1.jpg

莊手工鮮肉湯包  FB

0972 363 464

6:30-18:00

彰化市南平街62號

莊手工鮮肉湯包 (1).jpg

通常阿如從台中娘家要回高雄

並不會刻意安排行程

因為會看當時小朋友在車上是否有睡覺XD

如果小朋友剛好在睡覺

我們就會盡量往南開

能開多遠是多遠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等他們睡醒了

稍微看一下快到什麼縣市

然後就上網開始找想吃的店

這天他們路上一點睡意都沒有

索性就來彰化吃個小吃吧!!

會知道這一間莊手工鮮肉湯包

是之前看鬧著玩浩子推薦的

而且老公路上一直耳提面命說

叫我一定要先打電話訂

其實原本很懶

想說明明剩十幾分就到了

現場點就好幹嘛還要打電話啦

但老公說他的鮮肉湯包是現點現做

所以如果不先點的話

現場還要等很久

好吧好吧

開車的是老大

小的先打電話訂就是

結果導航一到現場

哇~這間店也太低調了吧

如果不是我專程來

那他在路邊可以說很沒有存在感啊 

莊手工鮮肉湯包 (2).jpg

喔~

走近一看疫情期間不開放內用

有其他客人就從我旁邊推簾子進去了

莊手工鮮肉湯包 (3).jpg

趕緊跟著入內

哇!!!

裡面員工很多耶

而且每個人手上看起來都沒停過

感覺生意真的很好呢!!!

莊手工鮮肉湯包 (4).jpg

菜單

價格算中等

除了招牌的湯包

還有包子 饅頭 滷肉飯和湯品

另外還有黑白木耳 紅茶 奶茶 豆漿

表明電話訂餐後

我的餐點已經包好囉

完全不用等

而且我發現其他客人也都有事先訂餐耶

好吧~我老公是對的

拿了就走是很方便啦

莊手工鮮肉湯包 (5).jpg

手工鮮肉湯包  NT.60

哇~說真的這個光是外表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可以感覺到湯包裡面有湯汁

一顆顆沉甸甸的

莊手工鮮肉湯包 (6).jpg

夾起湯包那香氣讓人好想趕快放入口中

但是熱燙燙的溫度讓我直覺先慢了下來

吹了兩下在放入口中

湯包一咬開來

香甜的湯汁在口中流竄

味道鮮而不膩

肥瘦比例恰到好處

外皮帶有彈性

認真說根本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啊!!!

莊手工鮮肉湯包 (7).jpg

肉包  NT.17

莊手工鮮肉湯包 (8).jpg

說真的

原本我以為他家的招牌就是湯包

這肉包嘛就只是想說都來了就順便點這樣

但是 人客啊!!!

我錯了!!!

這個肉包超好吃的耶!!!

香氣足 味道夠

外皮有麵香

而且咬起來很有彈性

老公說很像以前的金獅湖肉包

我個人也覺得有點那樣的感覺

熱呼呼的入口非常好吃啊!!!

甚至光芒有點蓋過湯包的感覺

讓我後會怎麼會只買一顆啦!!!((跺腳))

原本問老公說要不要在下車去買

老公說不要啦因為還沒有要回家

天氣又熱怕拿到家已經壞了

說下次回台中時再繞過來吃吧!!!

莊手工鮮肉湯包 (9).jpg

玉米濃湯  NT.30

這玉米濃湯也蠻有誠意的

味道香濃用料足

三兩下就被我家兩隻瓜分完啦!!!

莊手工鮮肉湯包 (10).jpg

酸辣湯  NT.30

已這價格來說

我覺得他給的料也蠻豐富的

味道中規中矩

莊手工鮮肉湯包 (11).jpg

貢丸湯  NT.20

貢丸口感很有彈性

咬起來不會糊糊軟軟的

也深受我家小孩的青睞啊!!

莊手工鮮肉湯包 (12).jpg

黑糖饅頭  NT.15

這個是我在點餐的時候

我家兩隻一直嘰嘰喳喳說要點的

黑糖的味道還不錯

咬起來扎實有彈性

撕開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質地

我只試了一口就被我家兩隻拿走了

還直說他們幼稚園也會吃黑糖饅頭

他們很喜歡這味道!!

莊手工鮮肉湯包 (13).jpg

紅茶 NT.20   奶茶NT.25

喝起來都還算順口

味道也不會太甜

而且價格還算蠻便宜的!!

莊手工鮮肉湯包 (14).jpg

整體來說是讓人喜歡的一間店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肉包

我下次來一定要多買幾顆啦 

 

引申研讀:

彰化福興約會餐廳推薦 質感鄉村歐式小餐館 鹿米葉

鹿米葉.jpg

 

彰化景點 九月雪 埤頭韭菜花田 許你一個浪漫的白色花海!!!

九月雪 (10).jpg

 

北斗肉圓生 人氣依舊屹立不搖的在地老字號排隊小吃店

肉圓生 (0).jpg

 

北斗肉圓瑞 在地人推薦平價好味道!!!

肉圓瑞 (7).jpg

 

濃濃古早味~鹿港東華素食麵茶

000.jpg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