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詩夢 .jpg

艾莉詩夢皮膚美學管理  FB

LINE:@gqj5006v

周一至五9:30-20:00、

週六10:00-18:00(周日公休,預約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2號

艾莉詩夢 (1).jpg

前陣子看到朋友分享了韓式皮膚管理

那吹彈可破的肌膚一整個吸引了我的目光

雖然說阿如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但是愛美的基因早在生下來的那一刻就藏在靈魂深處啦

說不在乎歲月的痕跡絕對是騙人的

這天終於找個兩隻去上學的空檔時間

準備來找美容師好好整頓一下我的面子問題啦!!!

阿如今天來到了林森路上的艾莉詩夢

他的位置其實就在7-ELEVEN無人商店X-STORE對面

近三多商圈 大遠百 捷運三多站

交通算是挺方便的!!

艾莉詩夢 (2).jpg

一進門就覺得室內的布置很好看

給人一種舒舒服服很放鬆的感覺

有一點像網美咖啡店耶

我都想來吃個下午茶了((喂))

艾莉詩夢 (3).jpg

雖然說美容保養通常都是女生居多

但是現在男生也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形象外表啦!!

像是我外甥正值青春期

所以臉上的痘痘一直是他很介意的問題

芳芳說其實也很多男生會來清粉刺喔

畢竟愛漂亮可是不分男女

人就是種視覺性的動物啊!!((笑))

艾莉詩夢 (4).jpg

店內所使用的商品都是美容師親自挑選的

而且並非單一品牌

而是針對不同的課程搭配不同的保養成分

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可以感覺到對細節上的用心!!

艾莉詩夢 (5).jpg

美容師芳芳原本是從事新娘秘書的工作

對於女人愛美的心情最清楚不過啦!!!

為了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還不斷的進修提升自我

讓大家可以更放心把"面子問題"交給他囉!!!

艾莉詩夢 (7).jpg

第一次來的客人

芳芳會先給他填寫美容顧客資料

讓他可以在對短的時間內了解客戶皮膚上的問題

與生活上覺得最困擾的部分

針對大家不同的肌膚狀況

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也正因為這樣的細心

讓即使第一次來的我也可以感到信任與放心

價目表.jpg

目前推出的保養系列課程都有體驗價

讓大家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

享受到優質的課程品質與服務!!

阿如今天做的是水煮蛋肌養成管理

課程的時間大約是120分鐘

這裡目前是採取預約制的服務

大家想來之前建議先電話或臉書預約

並詢問課程時間

比較方便後面行程的安排

像阿如就是抓準了早上來進廠保養完

剛好可以去買便當接小孩

根本時間管理大師啊我((自己說XD))

艾莉詩夢 (6).jpg

接著我們就上二樓準備開始今天的課程吧!!!((期待))

艾莉詩夢 (8).jpg

二樓的休息區也很舒服

如果老公或小孩有一起來

也可以在這滑滑手機休息一下

艾莉詩夢 (9).jpg

一摸到這個美容床我就覺得

芳芳是一個很願意為客人多用一點心的美容師

這材質摸起來很柔軟耶

和一般很廉價粗粗的觸感就是不一樣

連棉被也是有一點厚度的很舒服

ㄟ~不是你是來挑寢具的嗎??

艾莉詩夢 (10).jpg

好啦~又說一堆廢話

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擊鼓聲))

其實阿如平時算是懶人一枚

要什麼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

夯不啷噹要5瓶以上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麻煩了

平時可能就是化妝水乳液

而且還沒有每天用((遮臉))

最多就是再偶而敷個面膜安捏((心虛))

所以既然自己懶得保養

就讓專業的來幫幫我囉!!!((笑))

艾莉詩夢 (11).jpg

好啦~阿如已經準備好囉!!!

艾莉詩夢 (12).jpg

其實每次看韓劇

除了覺得男的帥女的美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皮膚都好好喔!!!

根本像是水煮蛋一樣的光滑((已羨慕))

讓我對於韓式皮膚管理更加期待啦!!!

但是所謂的韓式皮膚管理和

我們平時台灣的做臉差別在哪呢??

原來其實韓式皮膚管理比較著重在運用機器

取代傳統的手技

相對來說

做起來也會比較溫和不痛

哇~這超適合像是阿如這種很"秀皮"的人啊!!

艾莉詩夢 (13).jpg

艾莉詩夢 (14).jpg

一開始會先做卸妝的動作

幫臉部做個徹底的清潔

當然

少了彩妝的掩飾

阿如的肌膚問題就完全無所遁形啦((哭))

艾莉詩夢 (15).jpg

阿如個人其實最在意的問題就是斑點與皺紋

皺紋其實算是遺傳的((攤手))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跟我爸一樣有抬頭紋((暈))

另外就是現在年齡到了

開始有一些顴骨斑

T字部位較油 兩頰較乾

艾莉詩夢 (16).jpg

美容師芳芳的按摩手法很輕柔

其實按著按著

阿如都已經快睡著啦!!

艾莉詩夢 (17).jpg

接下來敷個臉先休息一下

艾莉詩夢 (18).jpg

就開始利用儀器來吸粉刺囉!!

我覺得儀器使用起來的感覺

有點像是拿那種吸盤玩具吸皮膚的感覺

力道再稍強一些

就啵啵啵的吸一下吸一下

艾莉詩夢 (19).jpg

每一個部位的感覺會略有不同

但是我覺得其實都不會很痛耶

尤其是像阿如是很怕痛的人

我覺得這個完全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得比起傳統的清粉刺不痛非常多耶!!

艾莉詩夢 (20).jpg

大家看看這儀器的頭是長這樣

大家可能會覺得:咦?粉刺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是其實他是一邊吸粉刺一邊釋放精華液

粉刺是吸進機器里面去的

感覺超神奇的!!

艾莉詩夢 (21).jpg

針對比較大顆的粉刺或是痘痘

美容師會特別用手工做加強的處理

而且還在燈光下仔細確認

感覺像是在我臉上尋寶一樣((哈哈哈))

艾莉詩夢 (22).jpg

手工清粉刺這個部分

有些地方就會比較有感一點((笑))

不過還算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畢竟愛美還是多少要付出一點代價的啦!!!((甩髮))

艾莉詩夢 (23)..jpg

其實阿如在結婚前有跟同事去做臉過

阿如個人的臉算是蠻敏感的

每次做完同事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阿如的臉上一定都是一顆一顆拋拋紅紅的

不過今天做完我覺得臉上的紅點其實並不明顯耶

只有鼻翼和下巴的部分有一點紅而已

9.jpg

接著蓋上紗布

塗上玫瑰軟膜

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塗果醬

準備放進烤箱烤一樣

哈哈哈~到底是有多愛吃啦!!!

他聞起來真的會有玫瑰香香的味道耶

感覺自己好像公主喔!!

ㄟ...這年紀已經不是公主了是女王好嗎??

艾莉詩夢 (23).jpg

接著照美容儀10-15分鐘

阿如覺得整個過程除了手工清粉刺有些地方會有一點痛之外

基本上都是很舒服無感的狀態

甚至我都快要睡著了

畢竟最近工作好多

我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剛好趁著來保養的時候順便補眠((到底!!))

ㄟ...不是啊!!

這樣不覺得很省時間嗎??

睡一覺醒來就變美了

超幸福的啊!!

艾莉詩夢 (24).jpg

重點是阿如其實最怕的就是去做臉時

美容師不斷的推銷產品或是叫你買課程

躺在那邊卻一刻也不得放鬆

但是芳芳完全不會

反而是因為他和阿如一樣也有小孩

共同的話題很多

就像是來到朋友家串門子

也不會亂推銷一些ㄨㄟ謀ㄟ

氛圍是輕鬆愉悅的

也可以在整個課程中感受到芳芳的熱情與用心

做完後感覺臉上超清爽

跟討人厭的小粉刺說掰掰

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一下韓式皮膚管理的魅力

不妨來艾莉詩夢皮膚美學管理了解一下吧!!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