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蓉.jpg

樂糕雞蛋糕  FB

營業時間:14:30-18:30(或完售)

Line:@637yrlba

德民黃昏市場內

豆豆蓉 (1).jpg

阿如又要來分享一間黃昏市場裡的美食啦!!

今天我們來到了楠梓的德民黃昏市場

外面就是停車場

不論是騎車開車都很方便喔

第一間我們要來分享的

就是小朋友最愛的下午點心-

樂糕雞蛋糕啦!!

豆豆蓉 (2).jpg

它的攤位是D5

位置就在市場裡面機車停車場旁

日月潭紅茶飲料店旁

稍微留意一下就看的到囉

樂糕雞蛋糕他不加香精 乳化劑

連蛋每次都會清洗保持打蛋的衛生

買給小朋友吃也很安心!!

豆豆蓉 (3).JPG

另外旁邊的豆豆蓉冰心太鼓燒

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以紅豆餅的外殼包進冰淇淋

感覺超級適合夏天的啦!!!

豆豆蓉 (4).jpg

樂糕雞蛋糕的口味超多的

而且鹹的甜的通通有

一份有4顆

價格上有些許不同

有好幾個口味都是我喜歡的耶

豆豆蓉 (5).jpg

另外還有綜合小山盒

一盒30元 兩盒特價55元

裡面還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喔!!

豆豆蓉 (6).jpg

豆豆蓉的冰心太鼓燒

共有5種不同的口味

初戀香草 愛人芒果 幸運花生

瑞士巧克力 戀戀草莓...等

一顆45元 三顆120元

豆豆蓉 (7).jpg

更特別的是可以直接買6顆

就送一個保溫袋喔!!

這樣只要249元耶!!

豆豆蓉 (8).jpg

而且保溫袋有很多不同的卡通圖案

都很可愛喔!!

老闆還說只要現場有

圖案都可以自己選

剛好給我家小子當便當袋

很划算耶!!

豆豆蓉 (9).JPG

雞蛋糕的香味不斷撲鼻而來

因為是現點現烤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

Line:@637yrlba

可以節省現場等待的時間喔!!!

豆豆蓉 (10).jpg

哇~而且這邊還有接很多客製化的小朋友點心

生日時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

這樣很方便耶

爸媽免煩惱

小朋友也超喜歡!!

豆豆蓉 (11).jpg

阿如的雞蛋糕好囉!!!

圖案好可愛啊

都是動物的圖案喔!!

豆豆蓉 (12).jpg

這是大象

就是樂糕雞蛋糕的LOGO

味道超香的!!

豆豆蓉 (13).jpg

我覺得他不是那種咬下去就整個扁掉

都是空氣感的那種

而是綿密細緻的口感

建議大家熱熱吃

可以吃到邊緣酥香的口感

味道也不會太甜

我家小孩很喜歡呢!!

豆豆蓉 (14).jpg

這兩盒就是小山盒啦!!

盒子剛好看起來是一個小山的形狀

裡面一份有三顆喔!!

豆豆蓉 (16).jpg

黑糖麻糬Q

我本來有點擔心黑糖會不會太甜

但是其實吃起來不會耶

黑糖麻糬軟Q軟Q的

黑糖的香氣不會膩口

我家小妞很喜歡!!

豆豆蓉 (17).jpg

玉米起司

如果不喜歡吃甜的

我覺得可以試試玉米起司

他的起司帶一點鹹香味

加上玉米粒

口感很豐富喔!!

豆豆蓉 (15).jpg

整塊OREO

因為我放得較久

已經看不出來OREO的形狀啦

但是味道還不錯

也吃的到OREO的味道喔!!

豆豆蓉 (18).jpg

奶油吃起來很滑順

不會覺得油膩

奶香味很順口

豆豆蓉 (19).jpg

奶酥味道很濃郁耶

香甜不膩口

吃起來和雞蛋糕超搭的

豆豆蓉 (20).jpg

苦甜巧克力一整個有爆漿的口感耶

味道不甜

可以吃到可可香

是一款大人也會愛的口味喔!!

豆豆蓉 (21).jpg

再來就要來分享豆豆蓉的冰心太鼓燒啦!!

他是一顆一顆獨立包裝

不論是要保存或是和朋友大家一起分享都超方便的!!

而且保冷袋好可愛((哈哈))

豆豆蓉 (22).jpg

可以冰在冰箱

想吃時隨時來一顆很方便!!

豆豆蓉 (23).jpg

天氣好熱

阿如回家時要吃已經有一點融化了

如果想吃冰淇淋的口感

建議可以放冰箱冷凍一下再吃喔!!

豆豆蓉 (24).jpg

從顏色就可以看出口味啦!!

豆豆蓉 (25)..jpg

阿如個人私心最愛花生

它的味道很香

而且不膩口

我家小妞最愛草莓

我懷疑是因為草莓是粉紅色的

很對她的少女心((笑))

我家小子最愛瑞士巧克力

味道不會太甜膩

冰冰的很消暑

是夏日冰箱必備的小點心啊!!

接下來還有華山義賣活動喔

活動資訊可找華山基金會洽詢

 

店家資訊

樂糕雞蛋糕  FB

營業時間:14:30-18:30(或完售)

Line:@637yrlba

德民黃昏市場內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