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菓子 (10).jpg

小熊菓子-彰化店

電話:047-286655

營業時間:10:00–21:30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49號

 

小熊菓子-員林店

電話:048-339122

營業時間:10:00–21:3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85號

 

小熊菓子-北斗店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4-8877286

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98號

小熊菓子 (1).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記得之前某一天去夢時代

才剛停好車走進賣場

就被長長的排隊人潮給吸引了目光

那時呢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還以為有明星來了呢((笑))

後來定睛一看

竟然是在排小時候去麵包店都會買的小西點??

也是俗稱的台式馬卡龍

當時因為排隊的人實在是太誇張的

阿如還拍了影片分享到粉絲頁

沒想到有很多網友推薦說這一間芙菲小圓餅很好吃

本店在彰化

夢時代是快閃櫃

每一天都大排長龍

於是這間是就被記到了我的小小腦袋中

是的...阿如就是喜歡記這些屋ㄟ謀ㄟ

想說彰化我回娘家都會經過

一定有機會可以去買買看的呀!!((算盤打打))

這天我們晚上住在康橋商旅-員林館

突然發現小熊菓子-員林店

其實就在飯店附近耶

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去買看看呀!!

於是看準了營業時間

阿如就來到小熊菓子門口囉!!

但是...沒想到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進到店內的時候

小姐其實不太理我

我開口詢問了之後

就跟我說現在芙菲小圓餅改到下午13:00

才開始販售

啊啊啊~才剛早上十點

怎麼樣也不可能等到下午啊

所以只能先打道回府啦!!

小熊菓子 (2).jpg

沒想到隔天

我們中午剛好去彰化吃北門口肉圓

吃完想說咦??這邊離小熊菓子-彰化店好像不遠

而且時間也差不多

不然繞過去看看好了

噗...突然覺得自己也蠻有恆心毅力的XD

沒想到我們到現場時已經超多人啦!!

小熊菓子 (3).jpg

當時我看了一下排隊的人

想說這東西就是買完就走

應該...不會等很久才對

於是我自己下車排隊

老公和小孩則在車上等

小熊菓子 (4).jpg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判斷錯啦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店內有控管人數

所以進店內就可購買

沒想到一進店內

排隊的人是從櫃檯排一圈一直到外面啊啊啊!!!

小熊菓子 (5).jpg

小熊菓子.jpg

店內其實還有販售其他的商品

不過大概有9成的客人

都是直接購買小圓餅的

阿如看了一下口味

目前有三種口味

經典原味135元、

法式巧克力165元

黑糖雪絨花生180元

每盒有18顆

每2盒有1個提袋

他的賣點是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內餡奶油霜嚴選紐西蘭天然奶油

並堅持使用土雞蛋等天然食材

感覺在用料上應該是比較健康取向

小熊菓子 (6).jpg

不過就在阿如排隊等了約莫1-20分鐘

就聽到店家說原味已經全部賣完了!!!!!

登愣!!!當下有點小傻眼!!

才開店不到半小時

原味就沒了

這也太令人傷心了吧!!

小熊菓子 (7).jpg

最後等了大約二十幾分鐘

阿如終於買到了 ((淚))

小熊菓子 (8).jpg

原本阿如是想要買原味和巧克力的

但是後來原味賣完了

但又不甘心等了那麼久

所以就買了巧克力和花生的

想說下次到彰化應該又好好一陣子了

既然要買就買好買滿不留遺憾吧!!

喔~對了!!

芙菲小圓餅一人有限購四盒

而且嚴禁代購喔

想買就只能自己排隊

如果不趕時間的朋友

也可以線上購買

不過1月~5月份已完售

3/10(五)上午10點開放6月份的出貨預購

這人氣堪比當年的阿舍乾麵啊!!

(我記得那時在銀行大家等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才拿到呢XD)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們趕緊來開箱是吃看看吧!!

不得不多他的外盒設計還蠻可愛的

整體看起來很有一種"精緻感"

小熊菓子 (9).jpg

而且一顆顆放的剛剛好

不會晃來晃去的

一層為9顆

共有兩層18顆

其實我覺得這價格如果和傳統的麵包店比

真的不便宜啊

不過如果用料好口感佳

我絕對是願意支持的!!

小熊菓子 (10).jpg

小熊菓子 (11).jpg

一入口

他的巧克力味道很沉穩

而且一點都不甜膩

中間的奶油也不膩口

吃起來帶有一點點的鹹味?

而且我覺得他的口感相較於麵包店買到的

是比較軟綿的感覺

從孔洞看起來也比較細緻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小熊菓子 (12).jpg

另外這一個是黑糖雪絨花生口味

小熊菓子 (13).jpg

喔~他的花生香氣很鮮明

一開蓋就聞的到花生香

小熊菓子 (14).jpg

咦??雖然他的品名有寫到黑糖

但是實際上品嘗起來到是沒有覺得有特別的黑糖味

他的花生一樣是帶有一點鹹味的感覺

而且有一點顆粒

在口味上我個人覺得也蠻好吃的!!

小熊菓子 (15).jpg

阿恩勾......

我覺得他的商品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泛油

在第一層和第二層的接觸面

還有第二層的下方

都有這樣的油

巧克力的部分還比較少

但是花生口味的這問題就很明顯

幾乎每一塊都是這樣

雖然我知道花生本身的油脂含量就很高

但是看起來就會有點影響對這商品的印象

不知道是他們家的小圓餅就是會這樣

還是說這是"偶發狀況"

建議如果和阿如一樣對於這一點有些小介意的朋友

花生口味就先pass吧!!

雖然其實我覺得他的味道口感是不錯啦!!

以上這篇廢話有點多

寫的落落長

只是想把阿如個人吃到的感想

如實的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彰化住宿推薦 一入住就有點心冰淇淋可以吃會不會太幸福了啦!!康橋商旅員林館

康橋商旅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