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粥宥麵 (16).JPG

宥粥宥麵

0916868058 (可加LINE預定)

10:30-19:30

(不定休 店休前一星期會更改GOOGLE營業時間)

高雄市楠梓區久昌街145號

宥粥宥麵 (19).jpg

雖然阿如也愛吃大餐

但平價的餐食才是平時的日常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

就是適合平日可以飽餐一頓的好選擇

不用花大錢全家就可以吃飽飽

這間位在楠梓久昌街上的宥粥宥麵

主賣的是各式的粥品還有鍋燒麵

另外還有湯品 小菜 和飲料

周邊還算好停車

騎車開車都方便!!

宥粥宥麵 (20).JPG

平時店家市以外送訂單為主

常有公司行號預定

因為現點現煮等待時間比較長

所以建議要外帶客人的客人

加店裡line預訂或來電預訂喔!!

不過這裡也有提供內用座位區

可以品嘗現煮的美味喔!!

桌椅擺設看起來算是乾淨舒適

哈~看到牙牙學語的小孩

覺得好可愛呀

果然小孩還是小的時候可愛

我家兩隻已經到了你講一句

他回十句的惡魔時期啦 ((累))

宥粥宥麵 (22).JPG

菜單

主餐價格從80-110之間

湯品30元起

櫥窗開胃小菜40元

另外還有古早味紅茶30 鮮奶紅茶50

價格平實 應該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宥粥宥麵 (28).JPG

櫥窗涼拌小菜

宥粥宥麵 (38).JPG

番茄海鮮拉麵  120元

這個番茄湯底是店家自己熬製的

喝起來完全就是天然番茄的酸香味

而且原本我看湯的顏色不深

我很怕喝起來會覺得沒味道

因為我最討厭吃番茄炒飯

結果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顏色那種

沒想到他看起來顏色很淡

不過味道還蠻夠的耶

尤其是夏天 中午天氣熱

喝著種帶有酸度的湯頭最開胃了

另外這面的用料非常的彭湃

阿如有吃到花枝,蛤蜊,鯛魚,蟹肉,

蚵仔,丸子,肉絲,高麗菜...等

感覺一整個誠意十足啊!!! 

宥粥宥麵 (39).jpg

麵條煮得恰到好處

不會說太過軟爛

入口滑順Q彈

阿如個人還蠻喜歡這碗麵的呢!!

宥粥宥麵 (40).JPG

招牌廣東粥  90元

認真說

其實和那種飯湯比起來

阿如比較喜歡這種燉煮到你儂我儂的廣東粥啊((笑))

這廣東粥的表面放上了肉鬆和胡椒

胡椒非一般市售的 是店家特別調配出來的

聞起來味道很香耶

一整個超提味的

宥粥宥麵 (46).jpg

粥裡有皮蛋 玉米 香菇 肉絲...等

吃起來一點也不無聊喔!!

宥粥宥麵 (59).JPG

鍋燒炒烏龍  80元

宥粥宥麵 (63).JPG

這個炒烏龍一上桌

就聞到了濃濃的沙茶味

配料也是相當豐富

雖然說是炒烏龍

但是我覺得它的醬還不少

不會一整個乾乾的感覺

讓人看起來就食慾大開呀!!

宥粥宥麵 (65).JPG

哇~

這炒烏龍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阿如個人是吃火鍋一定要沾沙茶的派系

就愛那濃郁噴香的沙茶味

這個炒烏龍味道超香的

吃起來很刷嘴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

連我家小孩都很喜歡呢!!

個人推薦如果你和阿如一樣是屬於喜歡沙茶的朋友

點這個炒鍋燒就對啦!!

宥粥宥麵 (78).JPG

蛤蜊湯  40元

吃炒的可以點個湯來配

蛤蜊湯簡單加個薑絲蔥花提味

簡單又好喝

宥粥宥麵 (82).JPG

豬耳朵

我想有追蹤阿如久一點的朋友一定會知道

這又是我那小菜有豬耳朵一定要點的老公點的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出去吃飯

有沒有每次看到都會必點的菜色呢?

不過豬耳朵倒是等餐時

解嘴饞時的好夥伴啊

宥粥宥麵 (84).JPG

這雞胗也還不錯

他好像有淋一些香油和薑絲提味

吃起來帶一點點甜

咬起來也不會太硬不好咬

宥粥宥麵 (89).jpg

古早味紅茶 30元

鮮奶紅茶 50元

吃飯配個飲料最幸福啦!!

阿如覺得這個鮮奶紅茶還蠻好喝的耶

他的奶味與茶味比例恰到好處

喝起來不會膩口喔!!

 

 

店家資訊

宥粥宥麵

0916868058(可加LINE預定)

10:30-19:30

(不定休 店休前一星期會更改GOOGLE營業時間)

高雄市楠梓區久昌街145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