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麻糬 (1).jpg

6元麻糬

11:30~17:00

中午前在崗山公園旁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69號(永和豆漿前)

影音搶先看高雄竟然還有一顆6元麻糬 這價格也太誇張了!! 當下午點心解

6元麻糬 (2).jpg

之前偶然的機會經過瑞隆路

突然看到永和豆漿前有一個小攤攤還蠻多人的

定睛一看小攤賣的是麻糬

而且一顆竟然只要6元

天啊~這價格也太親切了吧!!

話不多說

我也趕緊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囉!!!高雄竟然還有一顆6元麻糬 這價格也太誇張了!! 當下午點心解

6元麻糬 (3).jpg

是傳統現包的麻糬

口味很多耶

有紅豆、綠豆、芋頭、花生、芝麻5種

價格通通都一樣

一口價6元/顆 啦!!

除了內餡之外

還可以選擇外面要沾花生粉還是芝麻粉

也沒限定要買幾顆

有時候只是小小嘴饞

買個剛好吃完的份量新鮮吃就好

不然麻糬放久了都會容易硬掉呢!!

6元麻糬 (4).jpg

一顆顆麻糬圓圓的好可愛!!

6元麻糬 (5).jpg

阿如第一次買10顆

一半沾花生粉 一半沾芝麻粉

不過很明顯的事在我家花生大受歡迎

而芝麻有點乏人問津啊 高雄竟然還有一顆6元麻糬 這價格也太誇張了!! 當下午點心解

6元麻糬 (6).jpg

其實認真說

我覺得他的大小有比

一般外面賣一顆15元的麻糬小

大約是兩顆加起來等於外面一顆的大小吧!?

不過我覺得這樣小小一顆吃起來很方便

而且口味都可以隨意搭配

彈性更高呢!!

 

6元麻糬 (8).jpg

我們家小子最愛的就是花生口味

香香甜甜的滋味就是討喜

這間的麻糬口感比較偏軟一些

少了一點QQ的口感

不過我覺得對於小朋友或是長輩要吃就很方便

6元麻糬 (7).jpg

另外很特別的是還有芋頭口味

味道不會說太甜

就淡淡芋頭味

而且一顆6圓真的很佛心了

沒啥好挑剔了吧!!高雄竟然還有一顆6元麻糬 這價格也太誇張了!! 當下午點心解

6元麻糬 (9).jpg

二訪阿如就直接選擇

通通沾花生粉囉

這裡的綠豆口味我覺得味道比較偏綠豆蒜的感覺

就是沒有綠綠的部分

紅豆也還可以

內餡香甜

還可以吃到一些外皮的口感

整體來說

我覺得如果有到附近的朋友

可以順道買一些當點心

價格又相當實惠

買起來不會有負擔

分享給大家囉!!高雄竟然還有一顆6元麻糬 這價格也太誇張了!! 當下午點心解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