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吉水果行 (0).jpg

清吉水果行

11:00-00:00(休日)

06-2271608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4號

清吉水果行 (1).jpg

阿如不算追蹤很多Youtuber

很多聽說很紅的百萬油土伯其實我都不認識((糗))

不過我很喜歡內內 Nene拍的影片

不論是剪輯還有配樂都很有質感

而且我覺得他還蠻會找點的

常看他拍的美食感覺都超好吃的

所以這次去台南

就先看了他台南的影片做一下功課囉!!

其中這間清吉水果行的帝王木瓜牛奶

感覺非常的特別

二話不說立馬被我列入必訪名單中啦!!超霸氣的帝王木瓜牛奶你喝過沒??挑戰你的新感官 顛覆你對木瓜

當導航到的時候

覺得這真的是一間很有年代感的水果行耶

從招牌、地板到擺設

彷彿時間停留在從前啦!!

清吉水果行 (2).jpg

檯面上擺滿了各式水果

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

像是假的一樣漂亮((笑))

清吉水果行 (3).jpg

清吉水果行 (4).jpg

聽說很多台南人會來這裡買水果送人

因為水果的品質都很好

到台南旅遊的朋友

也可以切盤水果喝杯果汁也不錯!!

清吉水果行 (5).jpg

價目表

塗塗改改的痕跡少不了

重點是他有一些老闆娘的創意特調

品名都蠻特別的

清吉水果行 (6).jpg

阿如今天的重點就是這杯"帝王木瓜牛奶"啦!!

是說隔壁的木瓜檸檬立(馬上通)

讓人忍不住多看了他兩眼((哈哈哈))

ㄟ...這帝王木瓜牛奶的價格

跟我看影片的時後又調整過了超霸氣的帝王木瓜牛奶你喝過沒??挑戰你的新感官 顛覆你對木瓜

一杯要價115元

應該是我人生中在果汁攤喝過

最高檔的木瓜牛奶了超霸氣的帝王木瓜牛奶你喝過沒??挑戰你的新感官 顛覆你對木瓜

是說看了一下他裡面

加了布丁、養樂多、雞蛋

還有原本的木瓜和牛奶

應該原本的成本就不低了啊!!

清吉水果行 (7).jpg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喝下了第一口帝王木瓜牛奶

味道蠻特別的

你可以喝出他是木瓜牛奶

但又和一般的木瓜牛奶不一樣

在口中會忍不住想要試試自己喝得出來什麼成分

(是說我已經看到價目表上面寫的

所以就拿上車考考老公了超霸氣的帝王木瓜牛奶你喝過沒??挑戰你的新感官 顛覆你對木瓜)

個人覺得其實還蠻好喝的

木瓜牛奶的香、布丁的甜

雞蛋提供的濃稠滑順

和養樂多的味道

看似不相關的原料放在一起

喝起來卻意外的和諧

味道一點也不違和啊

不過至於值不值得

就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囉

阿如是覺得有試過就很滿足了

可能之後來會選別的喝囉

分享給大家超霸氣的帝王木瓜牛奶你喝過沒??挑戰你的新感官 顛覆你對木瓜

 

引申研讀:

台南超人氣手搖飲 那個女生 Kiki推薦 聽說噴射梅子綠很特別 我們來試試看吧!! 甜又鮮

甜又鮮 (2).jpg

 

超好喝的紅茶牛奶 高人氣懷舊老字號的紅茶攤 經過路過值得來上一杯!! 宣福居

宣福居 (14).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