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時香.jpg

時時香 SHANN RICE BAR(高雄夢時代店)

粉絲頁: 時時香 SHANN RICE BAR

電話: 07-812-2869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線上訂位 https://lihi.cc/h7IVW

時時香 (2).jpg

趁著周年慶期間

想說帶著兩小來夢時代添購一些冬季的衣服

逛啊逛肚子也餓了

就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看到這間時時香 SHANN RICE BAR

印象中之前看過左豪推薦

看了看菜色覺得應該是我們會喜歡的

就決定來試試看囉!!

時時香 (3).jpg

室內的空間還蠻美的

燈光桌椅的搭配色系蠻有一致性

桌上也有放置隔板

而且有用心擦拭

之前去某間店他的隔板上都是油漬 

雖然說我沒有要吃隔板

但總覺得有點"矮油"((台))

時時香 (4).jpg

菜單

菜色上的選擇蠻多的

而且感覺都很下飯XD

阿如個人最感興趣的是他的3.5杯雞

和霸王甘蔗蝦

另外再點個小朋友愛吃的牛肉 湯和飲料

時時香 (5).jpg

桌上有服務鈴

覺得蠻方便的

不用一直東張西望找服務員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服務還蠻親切的

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兒童餐具

也會適時的添茶水

時時香 (6).jpg

原本我以為需要等一小段時間

沒想到餐點還蠻快上桌的

看了一下可能因為我們比較慢來吃飯

已過中午用餐時間

大家都陸續吃飽走了((哈))

這裡的飯比較特別

他是以人頭計價

一個人45元

有供應三種不同的米飯

可以無限量吃到飽

小朋友120cm以下不計費

時時香 (7).jpg

霸王甘蔗蝦(3支) $285

上桌看起來蠻狂的

甘蔗真的很大根

一點都不"幼秀"((哈))

以100%新鮮蝦泥裹在甘蔗棒上, 

炸得金黃酥脆

吃的到蝦子的口感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甘蔗咬起來沒有想像中硬

可能是因為炸過了

還蠻好咬的

不過我家兩小孩沒吃過甘蔗

說什麼也不願意試試((攤手))

時時香 (8).jpg

嫩蔥爆鮮牛 $350

我家小孩一向都蠻愛吃蔥爆牛肉的

這一道完全就是他們的菜啊!!

選用了美國牛肉

與蔥、薑、杏鮑菇一起爆炒

咬起來超級嫩口的

而且調味鹹香超下飯

榮獲我們家當天最受歡迎的菜色啊!!

時時香 (9).jpg

3.5杯雞  $350

上桌時會在桌邊淋上獨家秘製花雕酒

只是...阿如來不及拍((糗))

味道超級香的!!

時時香 (10).jpg

重點是他用的是去骨嫩雞腿肉

吃起來很有彈性

不會柴口

香氣足

又是一道白飯殺手來著!!!

時時香 (11).jpg

雪蓋鳳梨烏龍 $99

說實話,我會點這一杯飲料純粹是因為他看起來比較有"梗"

因為其他飲品看起來相對比較常見一些XD

喝起來還蠻奇妙的

鳳梨和烏龍合在一起顯得有些逗趣

然後...我點的時候把"雪蓋"想成"奶蓋"了

上桌時我還想說奶蓋在哪裡??((哈哈哈))

時時香 (12).jpg

我們點了這兩種飯

一個是白飯 一個是紫米飯

另外還有一種是紅藜麥(沒記錯的話XD)

飯煮的蠻好的

不會太濕或太"粒"

時時香 (13).jpg

剝皮辣椒燉雞湯 $380

裡面的蛤蜊蠻大顆的

而且非常的新鮮

雞肉也很有彈性

不過...如果你不吃辣

這一道湯可能要斟酌

他湯頭會甘甜很好喝

但是是有一點辣的喔!!

時時香 (14).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價位上稍微高一些(要另加10%服務費)

但是環境上很舒適

服務也很親切

重點是餐點也算有合我們的胃口

個人覺得是下次來逛夢時代

還會想再訪試試其他菜色的店

分享給大家囉!!!

時時香 (15).jpg

喔~對了!!

然後我這天用餐才知道

原來時時香 瓦城 非常泰 1010湘 大心 十食湘

都是瓦城集團的耶!!XD

加入LINE好友會有一些優惠喔

現在還有25倍振興加碼活動

凡持振興券消費

送異國美味FUN大回饋券

3.5杯雞+霸王甘蔗蝦+楊枝甘露2份

這樣才500 ! ! 

超划算的

阿如已經在想著下次要什麼時候去啦!!!

 

引申研讀:

Mita CAFE Bistro

米塔餐酒館 (1).jpg

 

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0).jpg

 

數十種新鮮蔬菜吃到飽6種風味湯底任你選 蔬食百匯自助吧!!蔬食百匯自助吧!!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千荷田 (1).jpg

 

夢時代宵夜場美味串燒居酒屋登場 閃亮妳的浪漫夜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大河屋 (3).JPG

 

高雄夢時代美食再一間~洋城義大利餐廳

洋城 (14).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高雄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