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芳 .jpg

關廟嘉芳麵包店  FB

06 595 1689

8:30 - 15:00

周三公休

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號

嘉芳 (1).jpg

今兒個被朋友外帶出門

難得的拋夫棄子超開心((咦??XD))

在路上阿如突然看到了關廟的路牌

就順口問朋友說:ㄟ...我們會經過關廟喔?? 那邊有一間很有名的吐司耶

我上次去關廟沒買到

沒想到朋友立馬說等等回程帶我去買

嗚~超感動的

滿足了我這小小吃貨的心願((拭淚中))

於是回程就設定了導航來到關廟的嘉芳吐司

然後啊~嘉芳麵包店本人其實很不顯眼

沒有明顯的招牌

我們第一次導航都到了卻沒看到

真是超級大眼睛的

其實呢他就在三角窗

斜對面是85度c

雞蛋奶油吐司每條100元

這邊因為生意很好都是剛出爐的沒有切片喔

然後大家到現場記得先跟阿伯領號碼牌登記需要幾條

不要跟阿如一樣阿呆阿呆的站門口等XD

平日的話每人限購10條 假日限購5條

室溫下可保存3天 冷凍可保存7天

基本上一回家就已經秒殺了

根本放不到3天啊((噗))

嘉芳 (3).jpg

其實除了吐司現場還有販售一些其他小點心

嘉芳 (4).jpg

不過第一次來

阿如眼裡只有吐司啊~~~

嘉芳 (5).jpg

嘉芳 (6).jpg

你看!!!

完全是剛出爐熱騰騰的就被買走了啊!!!

袋子裡滿滿的熱氣

嘉芳 (7).jpg

現場喊到號碼後取貨付款

其實倒是還蠻快的

不過阿如是平日去的喔

假日我就不知道了嘿 

嘉芳 (8).jpg

回程時一路上一直聞到吐司濃厚的奶香味

要不是中午實在已經吃太飽

然後又很想要回家拍照

(對...部落客當久了 真的會有一點強迫症 沒拍照超痛苦的)

不然早就在車上開吃了

超香的啊~~~((抱頭吶喊))

嘉芳 (9).jpg

不過因為剛出爐吐司超級軟的

然後我們在車上放得太隨意沒平放

回到家吐司有點歪歪的

他是有五個小山丘

((不好意思想不出來怎麼形容~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節壓歪了所以看不到

嘉芳 (10).jpg

吐司質地超級細緻

嘉芳 (11).jpg

而且奶香味真的超濃的

我現在在看到照片都還可以想到那口中香濃的氣味啊!!!

嘉芳 (13).jpg

 

嘉芳 (15).jpg

嘉芳 (16).jpg

而且質地非常非常的柔軟細緻

一入口那柔軟的質地溫柔的在口中跳躍

重點是完全不會乾乾的超級重要!!!

不需要任何的果醬 花生醬 夾肉片什麼有的沒的

他光是單吃就是那麼的好吃!!!((挺))

會讓你吃完後又忍不住在掰一片吃

偷偷說...阿如真的沒想到在這麼小小的傳統麵包店裡吐司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完全打趴一堆連鎖又森森的吐司啊~超威!!!

也讓阿如明明都落枕

從脖子痛到肩膀還是好想好想跟大家分享這超好吃的吐司啊

強烈推薦大家有到關廟

ㄧ定要去買來試試

情緒太滿會不會又有人說我業配???

我絕對不是葉佩雯

你到現場就知道人那麼多都限量了

根本不需要找我業配好嗎??

真心覺得好吃

而且一條100以現在一般的物價來看真的很可以啊!!!

阿如好吃推薦指數:

嘉芳 (17).jpg

關廟嘉芳麵包店  FB

06 595 1689

8:30 - 15:00

周三公休

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952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