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小弟 (0).jpg

其實啊~這個要說到夜市牛排啊

阿如私心最愛的是為在忠孝夜市裡的大眾牛排請點連結

但是呢只要每次說到夜市牛排 就會有網友推薦牛小弟牛排

如果阿如沒記錯........在若干年前(狀態顯示:初老~確切時間早已不記得了XD)

阿如曾和老公去吃過"鼎山夜市" (應該是這名稱吧...後來好像沒有了)裡的牛小弟

生意相當好是阿如記憶中的印象

但關於味道其實記憶已經有些模糊 

今天呢~老公問著晚餐吃些什麼?

於是提了去吃大眾牛排

因為很久沒吃了老公也喜歡

就決定晚餐是他!!!

但過了幾分鐘後

阿如又說:可是每次都有網友推薦牛小弟耶

不然我們今天試試牛小弟吧!!!

但這提議被老公給駁回((噗))

他說我想要吃大眾

好唄好唄~那就吃大眾吧!!!

沒想到...........一到大眾......今天公休

哈哈哈~這...這...這 不就是天意嗎!!!???

牛小弟 (1).jpg

老公也只好屈服帶我來牛小弟了((哈哈哈))

牛小弟 (2).jpg

價目表

我沒仔細去比較價格耶

但我覺得都算是平價的選擇就是

牛小弟 (3).jpg

有附玉米濃湯

牛小弟 (4).jpg

這濃湯的味道比大眾的更深得我心

不過記得要趁熱喝喔!!

不然稍微冷要會覺得勾勾的

牛小弟 (5).jpg

紅茶(吧!!??XD)

反正就是喝起來甜甜的這樣

畢竟是平價餐飲免費提供的囉!!!

牛小弟 (6).jpg

桌上有調味料可自行添加

牛小弟 (7).jpg

牛排 NT.100

牛小弟 (8).jpg

感覺肉還蠻大片的!!!

牛小弟 (9).jpg

醬料有蘑菇 黑胡椒

阿如是叫綜合的!!!

 

牛小弟 (11).jpg

美味的半熟蛋

牛小弟 (12).jpg

好邪惡啊!!!

牛小弟 (13).jpg

肉的部分厚度是屬於薄片的

以這樣的價格份量而言我是覺得可以啦

牛小弟 (14).jpg

吃起來有點嚼勁

帶有一些筋

不過畢竟是平價牛排我覺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調味的話酸度比較不明顯

調味上也算是重口味的!!

牛小弟 (15).jpg

雞排

牛小弟 (16).jpg

雞排

 

我覺得已兩個相比

私心比較愛雞排一些

我覺得以夜市牛排來看

整體來說牛小弟在價格份量上

算是物有所值囉~分享給大家!!

牛小弟 (19).jpg

牛小弟牛排

0939356881

16:30~00:30

高雄市忠孝二路122號(忠孝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如 的頭像
阿如

阿如的小格子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