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豆花 (4).jpg

鹽埕王家甜湯之家

07-5619412

11:00~20:00

高雄市新樂街213號之6

王家豆花 (1).jpg

這天下午帶著我家彤彤出去買東西

經過這間"鹽埕王家甜湯之家"

看了一下時間好像還有一點空檔

便問我家彤彤要不要吃豆花

於是便坐下來試試囉!!!

沒想到就在我吃豆花的時候才發現...

這間鹽埕王家甜湯之家生意其實很好耶

一直都有客人陸續上門來買呢!!!

王家豆花 (2).jpg

創立於民國52年

算算也是老店了

目前有兩間

除了這一間之外

在新樂街與大勇路口也有一攤!!

王家豆花 (3).jpg

除了豆花外還有其他飲品可選

價格看起來蠻平實的!!

王家豆花 (4).jpg

豆花來囉!!!

阿如最喜歡的還是花生豆花啦!!!

這裡的花生燉煮得很軟

是阿如喜歡的口感

豆花的部分是傳統軟綿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甜度上阿如覺得略甜一些

下次應該可以在跟他調整一下

不過阿如覺得還算是好吃的豆花呢!!!

 

王家豆花 (6).jpg

我家阿彤也一直說 : 好吃~我還要!!! 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20181.1更新

之前分享到美食社團

有網友推薦他們加的紅茶好喝

今天又帶兩小來買豆花

就特地買了一杯紅茶試試囉!!!

20180101_131157.jpg

阿如買大杯的20元

喝起來有點像是以前小時候在國小門口

用一個鐵桶子裝著 在用漱口杯將紅茶裝進塑膠袋  放入一根吸管後在以紅色邦提圈束起的紅茶滋味

好懷念這味道啊!!!

紅茶香甜滋味讓阿如的回憶拉回到了幾十年前

頭還帶著橘色帽子 下巴還有鬆緊帶

蹦蹦跳跳走出校園的快樂童年

王家豆花 (7).jpg

 

相關文章: 高雄鹽埕精選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高雄駁二週邊美食懶人包美味登場!!!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

覺的阿如分享的文章還不錯 別忘了給阿如一個小小的鼓勵

您的一個讚或是回應都是阿如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