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 (14).jpg

双生綠豆沙牛奶 Shuànsên beverages   FB

06 221 0901

上午11:00 - 下午6:00(周一 二 公休)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双生 (3).jpg

阿如是個貪吃鬼

眼睛總會不由自主地注意美食資訊

之前看過朋友分享双生綠豆沙牛奶

聽說連平日都要排隊

一整個引起了阿如的興趣啊!!!

不過如果只是衝一趟台南去喝個綠豆沙我應該會被揍扁扁((噗))

還好我對於美食很有耐心((這是優點!!??)

我都覺得如果真的好吃的店

我應該是可以等的到才對~哈

所以就在之前剛好和朋友去台南的機會

拜託他帶我去買

結果.........一到門口竟然公休!!!!!!!!!!!((淚奔))

結果朋友改帶我去喝紅茶

(食記連結 瑪黑家紅茶專賣 台南茶飲推薦 )

後來又再去了一次台南

終於讓我達成心願了!!!  

双生 (7).jpg

不得不說

以平常日下午的時間來說

竟然要排隊排成這樣真的非常不可思議啊

超級厲害的!!!

喔...對了...

我就只去過一次

我也不是老闆

是不是天天排隊我真的不知道((攤手))

不要你經過時沒有人然後就要說我是葉配

難不成排隊的人都是我找的臨演??

遇到這種鍵盤酸民我真的很無言啊 

好了...小小抱怨一下

沒事的((拍拍自己))

双生 (8).jpg

價目表

嘿...看起來頗文青

賣的東西蠻簡單的

但其實就是只賣幾種而已還大排長龍更是不簡單啊!!

甜度的部分是固定的

另外加珍珠+10元

双生 (11)..jpg

雖然人不少

但其實動作還算蠻快的

不會等很久

在現場可以直接看到裝綠豆沙的樣子

從杯子舀起來那綠豆沙看起來很濃

裝好了再用杯子ㄎㄠ 平杯口這樣

鮮奶的部份阿如沒看過(虎山鮮乳)

但剛好有看其他朋友分享說是牧場的!

双生 (14).jpg

好啦!!!

既然好不容易來了!!!

當然就不會點的太客氣((咦??XD))

因為不知道下次有機會在來又是什麼時後咩

反正飲料一下子就喝完了

OK的!!!

双生 (15).jpg

綠豆沙

双生 (18).jpg

哇!!!

喝起來質地很細緻耶!!!

綠豆味道很濃

而且我覺得不會太甜喔!!!

在口中有一點冰沙的口感很沁涼好喝

即使有些退冰喝起來也OK!!

双生 (19).jpg

綠豆沙牛奶

双生 (22).jpg

阿如個人是屬於那種飲料很喜歡加奶的((噗))

所以這杯當然是深得我心啦!!!

我覺得鮮奶和綠豆沙的比例抓得不錯

加進牛奶之後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濃稠

口感更加輕盈

所以喝起來比較不費力這樣((笑))

双生 (23).jpg

紅茶牛奶

双生 (25).jpg

我覺得這杯紅茶牛奶的茶味算蠻重的

沒有被奶味給蓋過去

我覺得算還OK啦

但真要比我個人是比較偏愛綠豆沙牛奶一些  

這間双生綠豆沙啊

應該至少在阿如的口袋名單中超過一年了

終於喝到真開心!!!

下回如果去台南剛好有過

而且排隊沒有太長的話((是的...我真的很懶得排隊啊啊啊~))

阿如還是會想要再買的喔!!!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