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呷糯米炸.jpg

桃呷糯米炸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ojiaTaojiaTaojia

 攤車美食營業時間地點非固定

請上粉絲頁查詢!!

桃呷糯米炸 (3).jpg

阿如最近對於"彩色"的食物很有興趣

不論是饅頭啊 粄條啊 千層蛋糕 刈包...等等

通通都有

(如果還有其他彩色食物也歡迎推薦給阿如喔!!)

感覺有點像是小時後集郵的概念((笑))

之前就一直想買這間桃呷糯米炸

等啊等 終於等到他來駁二啦

看好時間就帶著兩小去逛逛囉!!

繞了一圈終於看到桃呷糯米炸的攤位啦!!!

是說...我好像逛的比我想的久

原本我是預期要在天黑前買到的

因為這樣拍起來會比較好看啊

桃呷糯米炸 (4).jpg

小份6個60元

大份10個85元

糯米炸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白糖粿啦!!

桃呷糯米炸 (5).jpg

這裡很佛心的一點就是他的口味可以自己選

而且完全可以讓客人混搭

因為其實現在很多攤位

比如說雞蛋糕之類的

都只能選單一口味

對於阿如這種者也想是那也想吃的

就很容易陷入天人交戰之中((笑))

另外還可以選擇淋醬(+5元)

要加煉乳或是蜂蜜

桃呷糯米炸 (6).jpg

櫃檯前還有放了一個成品給大家參考

看起來是不是超繽紛的!!!

桃呷糯米炸 (8).jpg

這裡的白糖粿其實一顆一顆小小的而已喔

看起來大概就是比QQ蛋再大一些些這樣

桃呷糯米炸 (11).jpg

哇~今天的口味好多啊!!

他每次的口味是不一定的

有一些固定的基本口味

其他則是闆娘隨機變化

原本我是想買小份的就好

但是因為有10種口味又剛好大份的可以選10顆

那就直接來份大的

所有口味各來一顆吧!!!

桃呷糯米炸 (12).jpg

桃呷糯米炸 (18).jpg

一顆顆糯米炸都是剛炸出來熱燙燙的

看起來很令人期待耶!!

桃呷糯米炸 (24).jpg

哇哇哇~

阿如的糯米炸好囉!!!

是不是超美的

二話不說先拍一張囉!!

桃呷糯米炸 (26).jpg

接著闆娘就蓋上蓋子附上竹籤給我囉!!

桃呷糯米炸 (27).jpg

為了防疫安全起見

阿如還是拿回家才吃的

所以吃起來就是溫溫的感覺

桃呷糯米炸 (30).jpg

我覺得他表面有一些油

可能因為我沒辦法現場吃

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不過吃起來口感蠻Q的

而且比平時吃的白糖粿感覺更加扎實

桃呷糯米炸 (34).jpg

重點是他的口味很多

完全就是符合我"嘻花"的個性啊!!!

芝麻和花生相信大家 一定都不陌生

他們就是吃白糖粿的基本款

基本上吃起來味道算是挺熟悉的

桃呷糯米炸 (37).jpg

梅粉還蠻有趣的

就是他的味道你是熟悉的

但是卻沒有在吃白糖粿時沾梅粉過((笑))

另外麵茶味道不是很重

沒看盒子標示其實沒猜出來是麵茶((糗))

其他我個人覺得可可 抹茶算是味道比較鮮明

個人覺得算是一個蠻新的嘗試

將熟悉的東西用不同的面貌呈現

和阿如一樣愛嘗鮮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引申研讀:

2022駁二小夜埕-虎是燈燈 熱鬧登場囉!!! 集結市集與全台特色攤車齊聚 阿如現場實況搶先報 1.jpg

 

高雄鹽埕 超繽紛彩色刈包 傳統小吃新色彩 鼎新刈包 肚子小餓好選擇!!

鼎新刈包 (1).jpg

 

顏值爆表的彩虹千層只要95元!!! 左營千層推薦 彩虹千層太吸睛 好吃又好拍!! 倉熊手作甜點

倉熊 手作甜點 (1).jpg

 

一周只營業兩天50年老店 廟口小棧 炸棗 饅頭 菜包 輕軌C17鼓山區公所站

廟口小棧 .jpg

 

超吸睛的曬衣架粄條 色彩繽紛美麗無比 一定要打卡的啦!!! 軒味屋彩色粄條spectrum house

軒味屋 (15).jpg

 

高醫美食推薦 色彩繽紛的手工小饅頭 視覺效果超吸睛!! 饅藝手工饅頭包子

饅藝手工包子饅頭.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