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真的

會買這間飯糰真的是純屬意外

這天因為有事跑來內惟

突然看到了這間飯糰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

但是有2-3個人在買

停頓了大約0.83秒吧

((別問我這0.83怎麼來的XD))

我跟老公說我可以過去買一顆飯糰嗎??

老公說隨便你啊

所以我就過來了

看了一下沒看到價目表

阿婆問我要大的小的

我說小的就好

2.jpg

配料看起來約莫7-8種左右

有菜圃 花生粉 酸菜 油條 蛋...等

整個餐檯保持的還蠻乾淨的

3.jpg

阿婆的動作不算快

但很親切的告訴我 : 愛但幾咧喔!!!

阿如心裡OS : 但冷ㄟ馬麻禁啦!!!

4.jpg

紅茶  NT.15

這紅茶味道蠻特別的

他多了一股像是青草茶的味道??

喝起來不會太甜

還算順口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等飯糰的時候

有一個小姐騎車來點了一杯紅茶豆漿

但是沒有買飯糰

意思就是他是特地來飯糰攤買紅茶豆漿耶

平時比較少看到有人會去飯糰攤買飲料

因為總覺得賣飯糰的地方飲料就是順便賣的

通常都普普這樣XD

那表示他喜歡這飲料呢!!!

5.jpg

飯糰30元

算是中等大小

因為還跑去別的地方

所以這飯糰我帶回家時其實已經冷掉了

6.jpg

原本想要切開幫他拍個美美的照片

結果我一切飯糰就散掉了

所以只好再放回袋子裡用手拿著拍((糗))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雖然看起來簡簡單單的

但是在口中的味道很和諧

吃起來也不會太鹹

油條很酥脆

而且冷冷地吃米粒還蠻Q的

原本我很猶豫要不要寫

因為說到內惟飯糰

大家都會想到另一間

那間阿如之前也有吃過也不錯

而且生意很好

不過我是覺得這間也還不錯

還不用排隊

想想還是寫下來分享給大家囉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 勿戰

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囉 

 

 

內惟飯糰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702號

 

 

引申研讀:

網友激推 超人氣排隊飯糰 高雄左營龍華市場 曉琦飯糰

received_700856827326718-01.jpeg

 

美好一天的開始 自選配料吃飽飽好滿足!! 飯糰兄弟

飯糰三兄弟 (6).jpg

 

高雄鹽埕大智路與新樂街交叉口的六姐傳統傳統蛋餅 傳統飯糰 特製蛋餅

六姐傳統蛋餅.jpg

 

早餐限定 超人氣美味飯糰 給你一天滿滿的活力!!! 學士賣飯糰

學士賣飯糰 (0).jpg

 

超人氣的美味老字號鹹蛋飯糰~大港早點

大港飯糰 (0).jpg

 

超多口味 便宜分量足 讓你吃的大大滿足!!! 高雄蛋餅推薦 界揚古早味蛋餅

界揚 (16).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