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22).jpg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FB

11:30-19:00 (休一)

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13號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4).jpg

這間位在高雄建軍路上的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阿如已經看到好多推薦啦!!!

牛雜湯才50元

牛肉燴飯60元

是不是太誇張了

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啊!!!

食尚玩家推薦 (24分45秒 開始)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5).jpg

這間清真牛雜湯還蠻特別的

老闆本身是穆斯林

店內的牛肉是經過清真認證

從肉品的生產到製作過程

都要穆斯林可以食用的標準

阿如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

有清真認證過的料理耶!!

而且生意還蠻好的喔!!!

因為阿如這天是下午大概一點多才到

但是客人陸續一直來沒停過

以這時間來看真的很不簡單

而且他的室內用餐環境超乾淨

整個地板bulingbuling的

還沒用餐第一印象就先加分啦!!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9).jpg

來看看菜單吧!!

牛雜湯小的50

其他則為80

另外牛肉燴飯(小)

也只要60元

滷味一樣就是60

點綜合的是120元

價格看起來真的很親民呢!!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11).jpg

這個出餐的速度真的有狂

阿如在櫃檯才點完餐

還在等他找錢

所有餐點就上桌了

害我老公以為送錯桌

因為想說我去點餐都還沒回到座位

怎麼餐點已經來了((哈哈哈))

真心覺得這速度有厲害啊!!!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14).jpg

牛肉燴飯(小) 60元

這一份60元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便宜的

因為它的分量其實不會說很少

覺得女生中午吃應該是OK的

更重要的是這牛肉會不會太嫩了!!!

他的調味很足

入口可吃的到沙茶香

醬汁有稍微勾芡

會緊緊的巴附著飯粒和牛肉

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16).jpg

滷牛筋 60元

牛筋滷得很透

吃起來軟Q軟Q的

老公直誇好吃呢!!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18).jpg

沙茶牛肉 100元

這一道一上桌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他看起來沒有很厚呷款((摸下巴))

因為好像都沒有看到醬汁

感覺非常的乾爽((笑))

沒想到一入口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耶

他好像有加花生??

聞的到花生香味

吃起來帶一點點甜的感覺

我個人蠻喜歡的

但是老公就比較不愛

那種鹹中有一點甜的感覺

所以大家可依個人喜好去斟酌點餐囉!!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23).jpg

隨餐附上了兩款醬料

我看有的客人很喜歡

還特別又跟小姐要醬料

我覺得如果說你的口味上

吃的比較重可以試試

這味道是台灣比較少吃到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餐點本身的味道就很夠了

加了或許是多了食用上的變化囉!!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26).jpg

牛排骨湯 100元

其實...第一次來應該要點牛肉湯的

但是在點餐的時候

就默默的被牛排骨湯給吸引

因為外面牛肉湯還蠻常見的

但好像很少看到牛排骨湯!?

這一碗裡面牛排骨大概有三大塊

牛排骨本身燉煮的很軟很透耶

幾乎是輕輕一咬

就可以吃到嫩口的牛肉

我覺得即使是老年人吃也很可以喔!!

高雄清真潮州牛雜 (30).jpg

湯頭的味道很特別耶!!

他不是一般我們去台南喝到的

那種甜美的路線((搖手指))

我覺得他帶有一點異國風味

除了中藥香之外

還有一股辛香味和九層塔尾韻

湯頭清爽不油膩

還蠻有特色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的味道是可以的

重點是價格也很令人安心((笑))

老公已經在說下次要帶小朋友一起來吃啦

快快分享給大家囉!!!

 

引申研讀:

岡山美食推薦 原來岡山不只有羊肉可以吃 溫體牛也不賴喔!!

岡山牛 牛肉火鍋 .jpg

 

好吃牛肉麵大推薦~午餐限定的黃家牛肉麵

黃.jpg

 

台南牛肉湯推薦 一吃驚艷 令人再三回味的好味道!!!鴻品牛肉湯

鴻品牛肉湯 (1).jpg

 

高雄好吃 人氣牛肉麵大集合 高雄牛肉麵懶人包!!!

0.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