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街素食煎餃 (1).jpg

妙香小煎包 素食煎餃 煎包

6:00~11:00 (售完為止)

周一公休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00號

20230419_092456.jpg

這天早上先跑去吃了朋友推薦的隱藏版米糕

來回經過這間妙香小煎包都大排長龍

與老公互看一眼

便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 

在排隊時才發現

咦??原來這一間煎餃煎包是素食的耶!!!

好吧!!!我承認

我就是一個看到人家排隊就會忍不住想一起排隊的人XD

生意真的好好

就是那種經過你會馬上看到說: ㄟ~那間是賣什麼的? 生意很好耶!!!

嫩江街素食煎餃 (3).jpg

趕快派老公去排隊然後我在旁邊拍照

醬料的部分在旁邊自己包

MTXX_MH20230421_094854272.jpg

價目表

煎餃一份5個20元

煎包2個20元

另外還有賣生水餃

在排隊的時候我還問旁邊的媽媽說:阿加啥咪卡後呷??

媽媽說:跨哩卡愛呷煎餃啊煎包, 啊一ㄟ水ㄍㄧㄠˋ 嘛美麥

嫩江街素食煎餃 (5).jpg

看著他們忙碌的身影不難知道他們生意真的挺好的

嫩江街素食煎餃 (7).jpg

嫩江街素食煎餃 (8).jpg

煎包

嫩江街素食煎餃 (9).jpg

恩...

雖然明明才剛吃完米糕

但既然要買

還是忍不住都 買 了 

老闆 : 煎餃 煎包再來一杯鮮奶茶

嫩江街素食煎餃 (10).jpg

煎餃

嫩江街素食煎餃 (11).jpg

底部煎的恰恰

金黃焦脆

嫩江街素食煎餃 (12).jpg

裡面吃起來有香油的味道(還是麻油??)

雖然是素的沒有肉

但其實我覺得吃起來並不遜色耶

高麗菜內餡脆甜

如果沒有特別跟我說

我也覺得是一份不錯吃的煎餃喔!!

嫩江街素食煎餃 (13).jpg

煎包

嫩江街素食煎餃 (14).jpg

一樣有煎到恰恰脆脆的口感

皮是屬於偏厚一點的

咬起來有Q勁

我家小子超愛的

嫩江街素食煎餃 (15).jpg

鮮奶茶

喝起來味道不甜

我覺得煎餃煎包真的還不錯吃耶

排隊的人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其實很快啦

並不會等很久

有經過的話可以試試看!!!

 

引申研讀:

一天只營業四小時超級隱藏版米糕 行家帶路才找的到 嫩江街古早味米糕

高雄老字號人氣小吃麵線羹 搬家後有冷氣吹涼涼環境更舒服 漢伯麵線羹

強力推薦好吃蒸肉圓~漢口街肉圓

高雄吉林街夜市~好好吃的蚵仔煎

吉林街夜市也有好吃的營養三明治

阿亮香雞排阿如就愛這一間(高雄吉林街夜市)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