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王 (1).jpg

注意到五福路上這間綠豆王甜湯很久了

我覺得裝潢風格很漂亮耶

帶有一點復古和一點華麗

感覺像是賣咖啡或是簡餐的

可以在這環境喝上一碗綠豆湯

感覺很超值耶((笑))

原本以直以為是年輕人開的

沒想到看到其他人的分享

這其實是漢口街老店綠豆湯出來開的二代店喔

感覺綠豆湯應該有一定的實力不會是只吃裝潢的

於是找了老公一起來試試囉!!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綠豆王 (3).jpg

室內的風格好漂亮

我覺得讓我想到高雄最美中藥行

還有蘼樂餐酒的感覺

個人很喜歡這種氛圍感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綠豆王 (4).jpg

綠豆王 (6).jpg

室內座位感覺很舒服

但對想拍照的我來說

還是戶外自然光是最棒的打光燈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綠豆王 (9).jpg

價目表

大多為銅板價

招牌的綠豆湯35元

我覺得以提供這樣的環境

還是店家的地點來看

這價格很可以啊!!

另外還有粉角每日免費限量供應

只是...我現在寫文才看到((哈哈哈))

如果有喜歡吃粉角的別忘了加喔!!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綠豆王 (16).jpg

我們的餐點來囉!!!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這綠豆湯一上桌

我看起來感覺都還保留了原本的顆粒狀

湯看起來也不會很混濁

原本有點擔心會不會吃起來還硬硬的??

結果一入口

我覺得他是有煮透的

而且吃起來口感是QQ的

甜度上也不會說太高

所以吃起來不膩口

帶有一點綠豆的清甜

阿如意外的喜歡耶

下次還要帶我家小孩來吃

然後要加粉角((笑))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綠豆王 (20).jpg

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綠豆冰沙牛奶 65元

一拿到綠豆沙牛奶第一個感覺是...

有點小杯捏((搔頭))

喝起來味道蠻濃的

奶香綠豆香都喝的到

單就口味來說我覺得也還不錯

不過感覺喝綠豆湯比較划算

精打細算的媽媽魂又上身了XD

整體來說

我個人還蠻喜歡綠豆王甜湯的

下次有經過還會想再繞進來喝一碗綠豆湯

分享給大家囉!!!漢口街綠豆湯老字號二代店 高雄最優雅的綠豆湯店 綠豆王甜湯商

 

店家資訊

綠豆王甜湯商店  FB

電話:07-221552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21:30

                  六日11:00~22:00

店休日: 週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05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