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泰椒麻雞腿飯 (7).jpg

東泰椒麻雞腿飯 

07-3315557

11:00-20:00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35號

東泰椒麻雞腿飯 (1).jpg

之前和老公騎車經過文橫二路幾次

發現這間東泰椒麻雞腿飯生意好像都不錯

常常都有很多人在買

這天中午原本要吃的店沒開

正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老公說不然就來買這間便當試試囉!!

我們到的時候應該差不多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兩點左右了吧!?

但是買便當的人也還不少耶

東泰椒麻雞腿飯 (3).jpg

生意感覺挺不錯的

東泰椒麻雞腿飯 (4).jpg

價目表

大概一個便當都在百元上下

感覺不算特別便宜

不過好像最近什麼都在漲價

這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啦

除了主餐之外還可以選三樣配菜

除了便當之外還有湯

整體餐點以泰式風味為主

東泰椒麻雞腿飯 (5).jpg

哇~可能因為我們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來吃了

所以配菜看起來有些已經空了

選擇性就少了一些

不過至少有些綠色的菜可以選啦

還算是可接受!!

東泰椒麻雞腿飯 (7).jpg

今天中午就我跟老公

各選了一個便當

原本我在選的時候

當天不想吃炸的

選了蠔油香菇雞肉飯

但在等的期間聽到前面的人都是叫"炸的"

想說該不會人家招牌就是炸的

我偏偏選了個非油炸的品項

實在是很怕自己踩雷啊!!超人氣排隊便當 阿如推薦蠔油香菇雞肉飯 東泰椒麻雞腿飯

東泰椒麻雞腿飯 (9).jpg

超人氣排隊便當 阿如推薦蠔油香菇雞肉飯 東泰椒麻雞腿飯蒜香炸雞腿飯  110元

東泰椒麻雞腿飯 (12).jpg

雞腿外表炸的酥香

有另外附上一包醬料可以沾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我是覺得有一點點像是

吃月亮蝦餅會沾的那種醬

但老公說不一樣超人氣排隊便當 阿如推薦蠔油香菇雞肉飯 東泰椒麻雞腿飯

我覺得有沾醬比沒沾醬加分許多

少了一點吃炸物的油膩感

配菜上算是家常味啦

就中規中矩這樣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裝飯的盒子超小的

比一般外面裝湯的盒子還小

對男生來說應該會吃不飽啊

如果食量大的朋友建議可以加飯

應該會比較有飽足感啊!!

東泰椒麻雞腿飯 (14).jpg

阿如點的蠔油香菇雞肉飯 100元

我原本以為可能就是事先煮了一鍋

有客人點就盛一些出來

沒想到竟然是我點完

阿姨才現煮耶

光是這一點阿如就先給他加5分啊!!

再來是他的分量很有誠意耶

有好幾塊雞肉還有香菇、洋蔥、九層塔...等

我覺得以100來說很可以耶

再來重點是他的味道是

鹹中帶有一點點甜

而且雞肉超級嫩的

我本來想說雞肉不知道會不會柴柴的

但是真的很嫩很好吃

而且有入味

醬汁淋飯也超下飯的

個人超喜歡的啊!!

是說...

我剛剛要寫文

所以查一下店家googlemap資訊

才發現他的評價其實沒有很高耶

但是就阿如第一次買的經驗是覺得還不錯

是下次有到附近會想回訪的便當店

所以提供給大家作個參考

大家就自行斟酌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咱們下次見超人氣排隊便當 阿如推薦蠔油香菇雞肉飯 東泰椒麻雞腿飯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