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家古早味蛋餅 (1).jpg

偶然早上騎車經過發現生意還不錯

趕緊先停路邊

定睛一看原來賣的是古早味蛋餅

好喔~我也喜歡吃古早味蛋餅

那就來試試吧!!!

陳家古早味蛋餅 (2).jpg

哇~看這煎台一次都倒好多麵糊下去煎

感覺生意應該挺不錯的!!

陳家古早味蛋餅 (3).jpg

這間陳家古早味蛋餅的蛋餅口味蠻多的

蔥花蛋餅30元

其他口味都是40元

而且如果份量上想要增加

還可以+5 +10 +15這樣

這邊一次煎就是一整個煎台的量

煎好後是秤重裝袋

所以小姐有說現在有哪些口味

如果你要的口味沒有就可能要等現煎

時間上會比較久一點

陳家古早味蛋餅 (4).jpg

因為我懶得等了

所以就點了現場有的九層塔和玉米口味

一拿到蛋餅的時候

覺得拿起來感覺份量偏輕

原本回到家想說要拿兩個盤子裝

沒想到一個盤子就夠了((笑))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兩個口味

直接倒出來放一起

我覺得份量上感覺沒有很多捏

相較於其他間古早味蛋餅感覺少一些

陳家古早味蛋餅 (5).jpg

淋上醬油膏準備開動囉!!

陳家古早味蛋餅 (6).jpg

邊邊的地方有些焦的味道比較香

也比較有口感

陳家古早味蛋餅 (7).jpg

不過我覺得他的配料算是下蠻多的

玉米口味就是滿滿的玉米

九層塔口味就是整個滿滿的九層塔

吃起來的口感算扎實偏Q的感覺

兩個口味來說

我覺得九層塔口味意外的好吃耶

可能因為小時候媽媽就會煎九層塔蛋給我們吃

所以感覺有種熟悉感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

不到專程過去買的程度

但是如果你剛好經過的話

可以順道試試囉!!苓雅區人氣古早味蛋餅 陳家古早味蛋餅

 

店家資訊

陳家古早味蛋餅

6:00-11:00(休日)

0903156906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8號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