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美食 (1).jpg

說到燕巢美食

應該不會錯過這在地50年老店

循著導航來到了銀河美食

光是外觀就非常的有年代感啊!!!

這間也是網友推薦燕巢美食名單之一

應該也算是在地人記憶中的好滋味吧!!

銀河美食 (2).jpg

當然不得不說食尚玩家的推薦

和李懿影片的分享

也是阿如會來這間銀河美食的原因之一囉!!

李懿影片分享

 

銀河美食 (3).jpg

這裡賣的東西蠻多的耶

從早餐類的蛋餅啊 吐司 漢堡

到鍋燒麵 八寶冰 豆花 果汁飲料...通通有

而且我覺得價格和市區比起來算是蠻親民的!!!

銀河美食 (4).jpg

哇~這個座位區看起來真的是充滿了回憶感耶!!

就是那種國中下課會和同學

去吃吃東西打打屁的秘密基地啊!!!

阿恩溝...

我看這個場景

一直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大家猜猜是什麼??

.

.

.

答案就是:一個圓圓的放在桌上

投弊可以算今日運勢還是什麼星座運勢的占卜機啊!!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呢??

銀河美食 (5).jpg

因為這是我們來燕巢的第一站

等等還有很多要吃((遮臉))

所以就先點一些

感受一下在地美食的魅力就好囉!!

銀河美食 (6).jpg

很克制的只點這樣

不然我也好想吃豆花啊啊啊!!!

銀河美食 (7).jpg

蛋餅就是一般連鎖早餐店的味道

順口但不驚艷

銀河美食 (8).jpg

鍋燒冬粉這樣一碗才50耶!!!

而且裡面有菜有肉有蛋有丸子...等

銀河美食 (9).jpg

重點是裡面有放沙茶

一整個超提味

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大加分

冷冷地早上來一碗暖呼呼的好滿足!!!

銀河美食 (10).jpg

紅茶喝起來挺古早味的

不會苦澀

是我喜歡的味道!!

整體來說

你說他的東西有多好吃那或許過於矯情

但是他吃起來就是有一股濃濃的歲月情感

一邊吃一邊聽店家切白木耳備料咚咚咚的聲音

後面則是在削皮 挖南瓜

整整一桌的南瓜

害我一直好奇的看店家有賣什麼南瓜的品項

需要用到這麼多南瓜

吊扇的光影不斷的在眼前晃著

像是回到舊時光的場景

或許我不是在地人

但我喜歡在這裡找一片懷舊一份情感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銀河美食

07-6169027

6:00-18:00

高雄市燕巢區中民路526之3號

 

引申研讀:

燕巢伴手禮推薦 實在是太喜歡了!!!第一次知道黑棗可以這麼好吃!!! 燕巢在地近50年老店 妙星食品廠

妙星食品廠.jpg

燕巢在地人推薦必吃 老二當歸鴨

老二當歸鴨 (1).jpg

 

一把青拍攝場景 眷村的美麗與哀愁 岡山醒村文化景觀公園 岡山景點推薦

醒村 (3).jpg

 

裕賀牛觀光工廠

裕賀牛 (1).jpg

高雄林園景點 一把青拍攝場景 舊時代大酒家 安樂樓

0.jpg

 

來岡山就是要吃羊肉爐啊!!!冷冷的天來補一下!!食尚玩家岡山眷村美食~舊市羊肉

舊市羊肉 (1).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