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星食品廠.jpg

妙星食品廠

8:00-20:00

07-6161363

高雄市燕巢區中華路128號

20211122_115448(0).jpg

今天阿如來到了芭樂的故鄉-燕巢

我真的燕巢我還真不熟

大概印象之前來就是去"義大世界"吧

從交流道下來

路邊真的就可以看到很多的芭樂園喔!!

 

哈哈哈~好想知道有沒有哪裡開放芭樂自採

我一定帶我家兩隻去玩!!!

妙星食品廠 (1).jpg

前幾天剛好看到李懿分享燕巢美食的影片

特別來到了這間位在中華路上的妙星食品廠

在門口看的時候

老公說確定有在營業嗎??

因為裡面看起來沒開燈

我靠近按了一下開關

哈~是可以開的耶

然後叮咚一聲老闆娘才從裡面走出來

然後開燈這樣!!

所以大家來看到沒開燈不用緊張

可能只是老闆娘在裡面忙所以把外面燈關了

隨手關燈 節能減碳也很好!! 

妙星食品廠 (2).jpg

說真的

他的店內很不商業化

看起來有點像是到了一般的民宅XD

商品就放在旁邊的架子上

和之前去台南安平老街的陣仗差很多

不過其實這裡的樣式應該也有約10來種吧!!

而且很多都是使用燕巢當地的水果製成的喔!!

妙星食品廠 (3).jpg

番茄乾也有分品種

妙星食品廠 (4).jpg

蜜煉黑棗干

這一個應該算是妙星食品廠的招牌人氣商品

這一袋是一斤裝 160元

妙星食品廠 (7).jpg

另外也有盒裝為150元

但老闆娘有說這一盒不到一斤喔!!!

不過因為盒裝看起來比較好看

所以我還是選了盒裝

(對~我就是一個容易被外表所迷惑的女子XD)

妙星食品廠 (5).jpg

這芭樂乾所用的就是燕巢的芭樂喔!!!

結果回到家寫文才發現...

我竟然沒試試芭樂乾

人家燕巢就是產芭樂

我竟然連試都沒試啊!! 

妙星食品廠 (6).jpg

妙星食品廠 (8).jpg

正當我們看了一堆蜜餞猶豫不決的時候

老闆娘竟然拿出好幾種蜜餞讓我們試吃耶!!

天啊~人也太好了!!

他說之前現場都會給試吃

但是因為疫情關係所以才收起來的!!!

妙星食品廠 (9).jpg

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猜猜吃完我們喜歡那一些呢??

妙星食品廠 (10).jpg

番茄乾

妙星食品廠 (11).jpg

噹啦!!!

阿如是招牌控

第一次到一間店

我都一定會從他的明星商品開始買

在要來之前就已經決定要買蜜煉黑棗干啦!!

老公原本喜歡番茄的

沒想到一試芒果的之後竟然就變心了 ((驚!!))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芒果用的是東山和玉井的

這批賣完就沒有囉!!

妙星食品廠 (12).jpg

今天買了兩盒

回家就迫不及待要來拍開箱照啦!!

妙星食品廠 (13).jpg

你看看這個黑棗

真的是巨無霸等級的

尤其是上面的真是無敵大顆啊!!

(下排小一些)

超離譜的

這個應該我我小時候

海綿蛋糕上的黑棗三~四倍大吧!!

妙星食品廠 (14).jpg

而且其實大顆也不是重點

記得小時候

蛋糕上總是一顆櫻桃一顆黑棗的排列

小朋友每次都挑櫻桃的吃掉

黑棗的乏人問津

總給我一種"那個是大人吃的"的感覺XD

但是~

我今天必須要鄭重地跟黑棗道歉

天啊!!!

原來黑棗也可以做的這麼好吃耶!!!

這味道實在太特別了

酸酸甜甜的

吃起來帶有香氣不膩口

咬起來有點QQ黏黏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

連回家我家兩隻下課後也搶著吃啊!!!

妙星食品廠 (15).jpg

這和芒果乾使用的是愛文芒果

入口芒果的香氣足

香甜滋味我家老公很喜歡

個人覺得這間妙星食品廠的蜜餞真是太好吃了

非常讓人驚艷

如果你剛好有到燕巢

不妨順道來試試喔!!

 

引申研讀:

一把青拍攝場景 眷村的美麗與哀愁 岡山醒村文化景觀公園 岡山景點推薦

醒村 (3).jpg

 

裕賀牛觀光工廠

裕賀牛 (1).jpg

 

高雄林園景點 一把青拍攝場景 舊時代大酒家 安樂樓

0.jpg

 

來岡山就是要吃羊肉爐啊!!!冷冷的天來補一下!!食尚玩家岡山眷村美食~舊市羊肉

舊市羊肉 (1).jpg

 

一年僅有三次 最有特色的在地傳統市集!!! 岡山籃籗會(籃筐會)

FB_IMG_1604242328874_mh1604244180170.jpg

 

阿公店水庫旁 湖光山色盡收眼底的約會小秘境 長堤cafe

長堤咖啡 (9).jpg

 

創於民國58年 三代祖傳 岡山老店 岡山美食 銅板點心 吉吉棒

吉吉棒 (1).jpg

 

岡山超人氣隱藏版美食 兩周來一次 時間還沒到就一堆人在等了! 想吃手腳要快喔!!!

岡山 (1).jpg

 

岡山特色美食 食尚玩家推薦 香甜木瓜醬吐司 新源發早餐店

新源發 (7).jpg

 

50元鍋燒 銅板價格 平價美食!! 阿麗鍋燒

阿麗鍋燒 (2).jpg

 

arrow
arrow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