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饅頭 (0).jpg

今天

阿如要分享一間超誇張的店

在夜晚靜謐的街道中

有一群人半夜不睡覺

到底在等的是甚麼??

看看這排隊的陣仗實在驚人

跟著阿如一起去瞧瞧吧 

炸饅頭 (1).jpg

這天阿如夜宿雲林御品王朝旅店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連結 蠻推薦的住宿

說真的

雲林是一個常常很容易就被錯過的地方

想想平時很少到雲林玩

所以刻意安排住上一晚

來認識一下我以前沒了解過的雲林

炸饅頭 (2).jpg

基本上呢

店家還沒開始營業

東西也都還沒準備好

但是門口已經排一堆人了

阿如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而且來帶著我家兩隻灰勾勾的小傢伙一起排

我想其他人應該覺得我瘋了吧

這媽媽也未免太貪吃~哈哈哈

炸饅頭 (3).jpg

但是說真的

我想下次再來雲林住一晚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錯過了這次

怕下次來朝聖的機會又更小

所以只好牙一咬

跟著排囉!!

我家彤彤一直在旁邊吵

店家還貼心地拿椅子給他坐

啧啧啧~真是太好命啦

大家可都是站著等呢 

炸饅頭 (5).jpg

人潮慢慢地從四面八方聚集過來

大家別傻傻的站著等喔

記得先去填單嘿!!!

填好單拿給店家

就可以慢慢等囉((咦XD))

炸饅頭 (7).jpg

這位應該是頭家嬤

坐在油鍋邊炸饅頭

炸饅頭 (8).jpg

然後........

這看看這饅頭竟是以箱為單位放在一旁

就可以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重點是..........阿如造訪的時候是平日耶

超誇張的啊!!!

炸饅頭 (9).jpg

炸起來的饅頭就放在旁邊瀝油

然後再由另一位加料!!!

炸饅頭 (10).jpg

 

炸饅頭 (11).jpg

 

炸饅頭 (12).jpg

依不同的口味加入配料

而且這樣還沒結束

炸饅頭還會在放入烤箱中回烤 

炸饅頭 (13).jpg

另一邊是負責煎蛋餅的

炸饅頭 (14).jpg

MENU給大家參考(如有調整價位請以店家公告為主嘿)

阿如記得這邊最火紅的就是炸饅頭其次是蛋餅

既然都來了所以就各來一個吧!!!

平時阿如一定會想要在店裡內用

但今天帶著兩隻實在不方便

就只能外帶囉!!!

炸饅頭 (15).jpg

炸饅頭(煉乳)

煉乳是另外給的

一包飛燕煉乳

挖賽!!!好懷念啊!!!

阿如小時候吃三種冰最愛加煉乳了

炸饅頭 (17).jpg

恩...

不囉嗦

豪邁的淋上煉乳吧!!!

這時候就別在計較熱量了

開心最重要~哈哈哈

炸饅頭 (18).jpg

聞起來味道蠻香的

而且我們已經回到飯店

還是熱騰騰的!!!

炸饅頭 (20).jpg

超級邪惡的!!!

外表吃起來好酥好香啊

麵包裡面還有軟軟的口感

煉乳好香甜

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炸饅頭 (23).jpg

豬排蛋餅

這蛋餅好像有一點焦

不過也還好啦

就把黑黑的地方弄掉就好

還不至於很誇張

畢竟生意太好

很難面面俱到!!!

炸饅頭 (24).jpg

裡面的豬排應該有事先醃製過

帶有一點厚度

吃起來挺扎實

炸饅頭 (25).jpg

淋上我最愛的醬油膏

味道也還OK

炸饅頭 (27).jpg

米漿 & 豆漿

米漿味道很濃 就像是小時候喝的味道

豆漿普普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就味道而言是還可以

至於你問我值不值得排隊這麼久

我覺得這就是需要每個人去衡量的

對我來說

我還是願意去試試

因為這對我來說並不只是一份炸饅頭 一個消夜

他可能是我的一個回憶

每天生活的大小事

或許阿如連昨天吃過什麼都忘了

但卻記得曾經我在斗六這麼一個地方

排著隊等待著一份炸饅頭的滋味....................

 

斗南炸饅頭

PM21:30~AM8:00 

05-5963-299

雲林縣斗南鎮中正路117

 

 

032.gif 阿如開FB粉絲專頁囉

覺的阿如分享的文章還不錯 別忘了給阿如一個小小的鼓勵

您的一個讚或是回應都是阿如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阿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